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1对1定制服务,PC端+手机端+小程序多端应用

在产品开发中如何结合设计思维和商业思维

2020年09月04日浏览:

“说到底,你的工作不是满足要求——你的工作是改变世界。_杰夫·巴顿,产品顾问


仅仅为了盈利而生活没有多大意义,当你做一些事情的时候,生活和工作更有意义,不仅是为了得到报酬,而且是为了给别人带来价值。同样,为“赚钱”而创造的产品也成为了大众消费主义机器的一部分。没什么特别的。他们很快就被遗忘了。他们是,也不是。它们只存在一段时间,带来的价值非常短暂。


15991480417230.gif


相反,为“给人们释放”而创造的产品会被喜爱、欣赏和记住。他们在面对批评的同时也感到兴奋。他们有爱人也有仇人。然而,在这两种情况下,它们都值得关注,并能引起观众的反应。


在为世界创造价值的愿望驱使下,你进入了创造者的游戏,他们竞争在市场中获得更大的影响力。你的影响力越大,你就有越多的机会去创造新的创意,为世界带来更多的价值,为可持续和创新的未来做出贡献。


产品开发中的设计思维:目标用户和问题研究


要创造一个“向人们发布信息”的产品,你需要有目标用户的信息:他们的痛点、兴趣、偏好、爱好、人口统计、喜爱的品牌、在线行为等等。换句话说,你需要进行深入的目标用户研究并创建人物角色——用上面提到的一组数据描绘你的目标用户。它能让你更好地了解你的受众,并创造出符合他们需求和期望的产品。


它是设计思维的基础,一种以人为中心的数字产品开发方法,意味着以用户问题为导向,并为其找到解决方案。它的目标是创造让人们生活更轻松的产品,并带给他们审美、功能和情感价值。


按照设计思维的方法,在深入开发过程之前,你应该回答以下三个关键问题:


有什么问题吗?


谁有这个问题?


你们的产品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回答这些问题将帮助你对产品的使命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它允许你从视觉和交互的角度(用户在使用产品时必须看到和感受到的)来理解产品的用户体验。它可以帮助您进一步了解作为用户问题解决方案的产品的本质。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寻找解决方案包括以下几个阶段:


同情目标用户。确定他们的需要、欲望和观点。创建几个用户角色,以使你对你的产品应该覆盖的主要目标群体有一个深刻的理解。


通过他们的眼睛看问题。站在目标用户的角度,定义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想想作为用户,您是如何看待问题解决方案的。


头脑风暴是时候和你的团队一起构思尽可能多的创造性解决方案了,不要嘲笑队友最疯狂的想法。每一个想法都可能是一粒种子,可以成长为成熟的产品。


为你的概念创建一个原型,你对未来的产品有什么想法吗?建立原型来测试你的概念,证明你的想法,并且放弃所有的偏见。


找真人来测试一下,在自己测试一个原型后,建议给真实的用户。最好在一开始就召集一组测试用户,他们可以帮助您批准或不批准您的产品假设。


现在,你必须具备足够的数据和洞察力来开始实施你的概念,并将一个想法转化为最终产品。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