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我们擅长商业策略与用户体验的完美结合

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

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是学校“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学院。

学院积极推进“以科研促教学”、“研学合一”、“理论与实践并重”的发展思路。通过实施科研精品工程,强化科研激励机制,不断提高学院教师科研水平和科研成果质量。截止目前,学院教师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中宣部“马工程”重大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200余项。在《中国社会科学》、《法学研究》、《中国法学》、《经济研究》、《管理世界》、《The China Quarterly》、《Economic Inquiry》、《Law & Society Review》等中外期刊上发表论文千余篇,并在中国、德国、日本等中外知名出版社出版著作130余部。近年来学院100余项成果分别获得教育部、司法部、四川省人民政府等省部级以上奖励。

http://lawschool.swufe.edu.cn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