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我们擅长商业策略与用户体验的完美结合

西南财经大学校友总会

西南财经大学校友总会成立于2007年10月13日,经过近10年的发展,已形成较为完善的工作机制,秉承“凝聚情感、成就校友、助力西财、奉献社会”的工作理念,聚集校友资源,拓展合作渠道,为校友事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同时,在宣传西南财经大学、促进各地校友会建设与发展、推动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合作等方面已见成效。


校友工作是学校责任和使命的社会延伸,也是大学必须履行的重要任务。无论身处何地,校友是学校的名片,传承“经世济民,孜孜以求”的大学精神,弘扬“严谨 勤俭 求实 开拓”的校训。校友总会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校友营造“家”的文化,在校园内的校友之家,在世界各地的校友分会,都是服务校友的温馨场所,“大气为人,大智谋事,大爱行天下”,让校友与我们一起共筑西财梦,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财经大学共同奋斗!

https://xyzh.swufe.edu.cn/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