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我们擅长商业策略与用户体验的完美结合

赛博创新科技

四川赛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注册资金1100万元,是一家集安防监控、铁路信息化工程、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软件开发、通信及网络设备产品的售前咨询、产品销售、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目前,公司代理经营2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专业产品和技术,涉及多种网络设备、安防监控设备、服务器及存储、LED电子屏、液晶拼接屏、音频视频会议系统、安全产品等。为铁路、公共交通、城市轨道交通、变电所无人值守、通信、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电力系统、移动办公等多个行业信息化系统集成等领域客户构筑全方位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

http://www.saibooo.com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