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1对1定制服务,PC端+手机端+小程序多端应用

定期编写内容的6个技巧

2019年12月24日浏览:

你常常需要三到五个关于同一主题的文章的新想法,那么现在我们把那些必须随时提供常规内容的人和不提供常规内容的人分开。有些人有自己想写的东西,但总是找不到时间去写,他们可能会开始列出自己的想法。那些为了谋生,或者至少作为工作一部分而不得不这样做的人,只是假装抱怨着。


1.jpg


定期产生新想法是很困难的,无论你是为博客、社交媒体、视频、表情包、时事通讯、艺术还是任何你能想到的东西。在很大程度上,等待灵感的出现是一种愚蠢的游戏。如果你想要那道闪电,你就得像个科学家一样发射几枚火箭,打个比方。


1、让它成为你的谋生之道


好吧,这是核选项,你可能不应该从这里开始。但是,如果不谈谈当你没有选择的时候,你的大脑能工作多快,那就是我的失职了。当你的房租岌岌可危的时候,你会有一种特殊的动力去激发灵感。你开始考虑那些你以前可能认为“太奇怪”或“太无聊”而放弃的想法。


然后你找到一个方法使这些文章工作,你会找到想出新点子的新方法。你发现自己在半夜里做了一些最好的工作,有时是最差的工作,因为那是事情最终发生的时候。


2、花一些时间来产生想法


寻找新想法是一种心态,而不仅仅是你做的事情。有些人每时每刻都处于这种状态。对于我们这些不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人来说,这需要更多一点的时间安排。


留出一些时间来寻找新想法:上网搜索;看看其他人都写了些什么;停下来,问问自己这样的问题,“这些天,我选择的主题中最让我感兴趣的是什么?”让自己充满好奇和创造力。


现在,你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在一次会议中提出所有你需要的想法。然而,花点时间让你的大脑运转起来可以帮助你在接下来的一天想出新的点子。然后回来尽快把它们写下来。在手机上安装一个笔记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你解决这个问题。


3、发自内心地写


作为一个作家,一个读者,偶尔作为一个编辑,个人更喜欢充满激情的文章。读那些明显对自己选择的主题有强烈感受的人写的文章要有趣得多。当然,这些强烈的感觉会导致偏见,但我更喜欢他们有自己的观点。写作、录影、模因,或任何能让你的大脑全速运转的主题,都是制作好内容的好方法。


这并不是说你不能写你不感兴趣的东西,或者你没有很多经验。如果这是你的工作,你可能不得不这么做。这是彻底的研究将拯救你的屁股。但最理想的是,写下你所知道和喜欢的。


4、从远处追随潮流


好吧,潮流总能给你写点东西。但是,不要只是重复别人说过的话。试着在对话中加入一些新的内容。参考别人对这个问题的看法,并提出自己的见解。或者从一个完全不同的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


等着别人下意识的反应,然后写热镜头。很可能其他人总是比你做得快,所以要有耐心。利用他人的即时反应和额外的时间,对任何给定的问题建立一个更微妙的视角。


当然,互联网是一个很大的地方,很有可能你最终会说一些和别人说的很相似的话。这是不可避免的。但值得尝试说些新的东西。


5、偶尔离开互联网


有些最好的点子是在洗澡的时候想到的,因为当你让你的大脑休息一下的时候,它就会发生。你的潜意识需要时间来建立联系,而当你在做其他不需要太多注意力的事情时,潜意识的效果往往最好。这就是为什么职业作家要花半天的时间(如果他们写小说的话,时间可能会更长)来踱步、盯着窗外、泡咖啡。


同时,和人们交谈。我知道我在最近的其他文章中提到过这一点,但是……无论你是从与他们的谈话中获得灵感,还是把他们当作一个共鸣板,永远不要低估一个好的谈话伙伴的价值。


6、永远不要停止学习


你知道的越多,你要说的就越多。学习新的东西,无论是在你的行业和选择写作主题,都会给你更多的谈论。它将通过向你介绍新的思维方式来开阔你的视野。比如,学习新事物确实会稍微改变你大脑的工作方式,从而产生新的想法。


另外,如果你能把你所学到的东西和你所写的主题联系起来,那就有文章的想法了。意思是设法将cat行为与不久前的UX设计原则进行了比较,会有很多好主意。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