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1对1定制服务,PC端+手机端+小程序多端应用

网站设计的五大困扰

2019年10月29日浏览:

成为一名网站设计师并不容易,根据您的设计细分市场,它还需要结合良好的技术和视觉技能。为了在不断变化的行业中保持这些技能的相关性,我们需要做出重大承诺。


更重要的是,随时可以从我们的下方拉出众所周知的地毯。久经考验的方法可能会尘土飞扬,而出色的工具可能会消失得无影无踪,甚至与行业相关的法规也可能使所有事情陷入混乱。


总之,这一切都很难处理,更不用说在这样的环境中茁壮成长了,但这也并非不可能。


保持成功和理智的部分途径来自于接受我们从经验中学到的东西:难以忽视的真相。


在多年的设计师生涯中,个人觉得经历了一段疯狂的旅程。本着这种精神,列出一系列“真理”,一旦理解了这些“真理”,就能帮助我们的旅程更加顺利。


1、一个网站设计永远是一个在发展中的作品


你是否曾经如此渴望完成一个项目,以至于当它最终启动时,你会松一口气?如果是这样,当您的客户稍后返回并请求一系列更改(或者更糟,反馈的问题)时,您如何反应?


当你想要做的只是从你的待办事项清单上删除另一件事时,你会觉得自己又回到了原地,这就阻碍了你想要做的下一件大事。


但这恰恰是看待问题的错误方式,相信没有一个“完整”的网站设计。它们不是你能真正完成的事情,客户需求变化,内容的发展,打破的东西。


一旦你明白了这个事实,你就会少一些失望,多一些对工作的期待。


15723163285036.jpg


2、你的工作方式将会改变


网站设计师往往是习惯的产物,我们有自己喜欢的工具。我们一遍又一遍地使用我们喜欢的代码片段,我们开发了一个工作流程。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有这些事情无疑都会改变。例如,你现在工作的方式可能与5年前不同。你在这个行业呆的时间越长,你经历的变化就越多。


这可能非常困难,它要求我们与网站设计的标准和最佳实践一起发展——更不用说趋势了。网站设计总是在向更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如果你想要长期坚持的话,这是需要努力的。实际上,这往往意味着为了避免落后太远,需要进行周期性的再创造。


15723163426035.jpg


3、总会有更好的人(这并不重要)


我们常常拿自己的成就与其他网站设计师的相比,我们可以用这种比较来支撑自己,也可以用它来摧毁自己。


事情是这样的:总有一些人,根据我们自己的看法,创造了一个更好的投资组合,或者展示了更复杂的代码知识。有些人可能认为这证明他们不够好,不值得成功。


但是网络是一个很大的地方,别人的专业知识并不会让你失去任何资格。不管别人取得了什么成就,你仍然可以做得很好。


如果从他人身上得到启发,那应该是提高自己的技能。我们很幸运能在一个提供大量教育机会的行业工作。你可以随时随地以自己独特的速度学习。


最后,你要保持眼睛直视前方,不要太担心别人在做什么。虽然我们可以从其他网站设计师那里获得灵感,但我们不应该被他们束缚。


15723163749032.jpg


4、你不可能什么都知道


网站设计师有一个不变的负担,那就是拥有所有的答案。客户每天都以超乎寻常的要求挑战我们。此外,还有跟上新标准、新方法和新技术的压力。人们很容易感到压力和落伍。


我们被问题和信息淹没了,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做。有时,这可能会导致在别人面前假装,而在私下里默默恐慌。


我学到的一件事是,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适用。CSS和WordPress等领域的发展对我个人的影响比3D动画或新奇的模型工具更大。答案因人而异。


不要试图去了解“所有的事情”,而是关注那些与你的专业领域有更直接关系的事情。


15723163983672.jpg


5、不是每个项目都会成功


开始一个新项目通常是一个令人兴奋的经历,你开始了一段新的旅程,并期待着创造一些出色的东西。人们期望它看起来和使用起来都很漂亮。你也可以期望赚一点钱。


但结果并不总是我们梦想的好莱坞式结局,有时候,一个项目偏离了轨道,结果并没有你希望的那么好。原因有很多,有的客户没有清晰的愿景,有的预算很少,有的客户想要什么就给什么——即使不一定是好的。此外,即使是最好的设计师也会偶尔发布一些无用的东西。


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这样或那样的时刻,这当然不是什么有趣的事,而且人们总是担心这会损害来之不易的声誉。但它也可以作为一个出色的学习经验。


每一个项目,即使是一个失败的项目,都是一个进步的机会。如果事情进展不顺利,找出原因并做出相应的调整。


15723164091401.jpg


真相会让你重获自由


经验是网站设计师所能拥有的最好的工具之一,当我们面临困难的情况时,它有助于指导我们。它让我们看到什么是最重要的。


当然,我仍然会偶尔感到压力,并产生自我怀疑。但如果说经验教会了我什么的话,那就是这些事情都是暂时的。相反,我试着从大局出发。如果你对自己的工作很投入,并且擅长自己的工作,这对你的职业生涯来说往往是个好兆头。


一旦你开始理解与网站设计相关的事实,那些曾经困扰你的事情就会变成办公室里的另一天。大多数时候,这是一个很好的地方。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