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1对1定制服务,PC端+手机端+小程序多端应用

网站设计中的404页面设计

2019年10月21日浏览:

当你试图访问一个不存在的网页时,会弹出一个404页面。如果你做了一个网站设计,那么你也你需要一个404页面。传统上,他们是一个巨大的挫折来源,但最好的404页面被网站设计师变成了品牌的优势。


我们越来越多地看到定制的404页面,这些页面使用机智、聪明的用户体验或漂亮的设计来减轻发现自己在错误位置的痛苦。无论是一些深思熟虑的CSS动画,还是一个很酷的视差滚动效果,或者只是一些比你的平均水平更聪明的拷贝,有很多方法可以活跃你的404错误页面,正如这些例子所证明的。


最好的404页面可以成为网站设计本身的迷你大使,它甚至可以在Twitter或相关博客上分享,作为该网站致力于客户服务或独特设计风格的一个例子。我们在这里展示的404错误页面已经实现了所有这些功能,所以看看吧,希望对网站设计师的你受到启发,跳出自己的思维定式,更大胆创意的完成你的网站设计项目。


下面分享8个网站设计404的案例:


01.潘通


15713903079646.jpg


这个网站设计致力于与潘通年度色彩有关的一切,它的一切都设计得很漂亮,包括它的404页面。网站进入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数量的深度,与相关的色彩系统的部分,建议调色板,并在使用的阴影的例子。与此同时,404页面采用了一种智能但简单的方法。网站上有一条简短的说明信息,还有一块潘通(PANTONE)404色块的样本,这是一种非常合适的灰棕色,以配合用户在网站上的心情。


02.上野


15713903212576.jpg


上野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机构,拥有非常出色的404页面。你在上面所看到的并没有抓住它的全部努力:热狗是动画的,所以它在一个超现实的风景中无限循环运行,并且有几个搞笑的解释信息要探索,它是疯狂的和完全独特的—访问这里的错误页面。


03.皮克斯


15713903709434.jpg


有些人就是把事情看得太重,皮克斯的404页面以2015年大受欢迎的《头脑特工队》(Inside Out)中的悲伤为特色,它简单、直接,而且很有效。如果它代表了你对404错误的反应,那么也许你需要重新审视一下你的生活。


04.维多利亚Spicer


15713904599889.jpg


维多利亚·斯派塞是伦敦的布景设计师和道具设计师,正如你所预料的那样,她的作品集站点充满了美丽的照片,她的404错误页面也不例外。它展示了她顽皮的一面,同时还保持着东西看起来光彩照人。


05.Airbnb


15713904846694.jpg


这张来自Airbnb的404页面上有一个简单但令人愉快的动画,一个不幸的女孩把冰淇淋掉在了地板上。Airbnb的声誉建立在它的风度和友好上,这个404页面完美地符合它的品牌形象。


06.乐高


15713904967921.jpg


在我们眼中,乐高不会做错任何事(你读过我们关于乐高如何将自己重塑为超级品牌的文章吗?)我们喜欢这个可爱的404页面,它用一些吓人的乐高数字和一个无术语的解释使事情变得简单。


07.GitHub


15713905098878.jpg


你会期望从一个致力于代码版本控制的网站上看到一些技术奇迹,当你移动鼠标的时候,404页面通过一个简单的模仿《星球大战》的效果来吸引不同类型的极客。GitHub还有一个不错的500页,可以在服务器崩溃时使用。


08.暴雪娱乐公司


15713907236969.jpg


视频游戏开发商暴雪对其404页面采取了独创的方式,在它,工作的网站设计似乎已经成为破碎:标题导航下降,有一个破碎的屏幕效果。没有太多有用的链接,相反,暴雪选择了一个严肃的错误信息:“这个页面不存在或其他一些可怕的错误已经发生”。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