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1对1定制服务,PC端+手机端+小程序多端应用

9个网站设计工具,帮助您建设一个高颜值的网站

2019年07月26日浏览:

社交媒体渠道的帮助可以在你的信息发布中发挥重要作用,这很好,但却并不足够好。但有一种方法能真正代表你自己,就是做一个与众不同的网站,一个有代表性的网站,因为好的网站设计能让你在行业中突显,从而更好的传播你的信息。


与社交媒体网站上的页面不同,你可以完全控制网站上的内容。在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方面,您可以做得更多,您可以提供产品销售,并集成第三方服务。


你是一个编程天才吗?你有足够的时间来投入到编程中吗?或者,您打算向开发者付款吗?如果都没有,你需要选择一个优秀的网站建设团队为你服务,做一个优秀的网站,让你在行业突显。或者熟悉以下软件,你自己也可以做一个优秀的网站设计


比如这些:


1、Elementor


15640522766977.jpg


Elementor是最先进的WordPress页面生成器,专为那些希望改进工作流程和加快生产时间的企业而设计。它的快速和强大的拖放编辑器让你创建专业的WordPress网站和登陆页面,而不需要编码。Elementor适用于任何主题和插件,不会像许多页面构建器那样降低站点的速度。它包含了不同的超级有用的小部件,您可以使用这些小部件快速构建站点的布局:图像、文本、滑块、图标、奖状、社交媒体等等。


您可以使用这些小部件从头构建您的网站,或者使用数百个预先设计好的元素或模板中的一个,这些模板可以轻松地插入到任何页面。


更酷的特点:


弹出窗口

高级形式


集成:Mailchimp、Zapier、HubSpot、ActiveCampaign等等


干净代码

悬停和滚动动画


2、视觉作曲家网站建设者


15640522983564.jpg


Visual Composer网站构建器使构建页面和网站变得非常简单,这个流行的,用户友好,前端拖放网站建设者使您有可能设计的布局,你一直想要:布局,保证销售更多。


您将可以访问大量的模板、内容元素和用于登录页面、投资组合、产品等等的块。与大多数网站建设者不同,这些网站设计功能不附带软件包。它们存在于Visual Composer Hub中,这是一个基于云的免费产品市场,您可以在构建网站时从中挑选。


选择一个页面布局,使用新的页眉构建器,并根据自己的意愿定制页眉、页脚和页内容:不编码。


3、Webflow


15640523171995.jpg


Webflow不仅仅是一个网站建设者:它是一个平台,您可以在上面设计、构建和启动一个完全响应和定制的网站,而无需编写代码。Webflow甚至为您构建的每个站点创建了自定义的客户友好的CMS。


Webflow非常适合小型企业网站和其他中小型项目,包括客户可以自己编辑的内容驱动项目。您可以选择谁可以编辑什么,同时限制客户机可以进行的编辑类型,这样就不会出现页面中断。


Webflow还提供托管托管,此外,您可以使用它来满足您的原型需求:特别是如果你需要为移动应用开发动态的、交互式的原型。


您可以从空白画布、免费或高级模板或UI工具包启动项目。


4、Mobirise


15640523423660.jpg


如果您喜欢离线网站构建器,Mobirise是您的解决方案。这个离线应用程序功能丰富,而且是免费的。对于中小型网站、投资组合网站、登录页面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东西来说,它都非常棒。


Mobirise也非常适合非技术人员或任何希望避免代码并尽可能可视化地工作的人,程序员可以使用Mobirise,也可以用于小型客户项目和原型。


5、SP页面构建器


1564052364743.jpg


SP页面生成器是一个Joomla拖放页面生成器:在班上名列第一。它提供了预制块,50多个插件,一个很好的选择,随时可用的布局和第三方集成。它还提供了您可能在任何地方都能找到的最快和最方便的web开发体验。


您可能需要的每个设计元素都可以拖放到站点中,在这里和那里稍作调整。


8b网站建设者


8b是一个简单的,未来的在线网站建设者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创建响应,移动友好的网站快速和容易-它是免费的!它非常适合小型企业、企业家和任何缺乏编程专业知识的人。


你可以用8b创建一个网站,无论你是在工作,在家,还是在路上:另外,您有16个很酷的入门模板和大量的网站部分,可以快速入门。


6.Pixpa-投资组合网站


15640523871839.jpg


网上商店,画廊,博客,投资组合-你的名字和Pixpa将为您提供。这个集所有功能于一身的网站构建平台对于创意人员来说是一个特别好的选择。用Pixpa的任何吸引人的移动友好模板开始你的项目。


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定制它,不需要编码,Pixpa甚至提供了在线销售、接受订单和收款的功能。


7、uKit


15640524008070.jpg


这个面向小型企业的网站构建器是基于网格的、移动友好的、用户友好的。uKit的特性和功能使您能够在几分钟内启动和运行您的在线状态。


uKit的创建考虑到了非技术性的方法,选择一个元素并将其拖放到需要的位置。就这么简单:就像一个顶级的网站建设者应该做的那样。


8、uLanding


15640524215219.jpg


ulding是一个全新的、无代码的网站建设解决方案,它使任何使用它的人都可以为他们的业务建立一个专业的数字形象,从而促进销售。它可以是任何东西,从登录页面到有针对性的促销活动。


使用内置的分析工具分析广告活动的有效性,并启动A/B测试。现在就利用这个免费试用的机会试试吧!


启动你的项目


1564052434504.jpg


这个顶级网站/页面构建器的选择很漂亮,你应该很容易就能找到最适合你的。或者,你可以随便选一个:而且很有可能它仍然能做你想做的工作,而且做得很好。


花点时间来决定哪些产品最适合你,从那里,你可以在短期内建立一个很棒的网站设计。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