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1对1定制服务,PC端+手机端+小程序多端应用

5种方式来解决您的下一个网站设计

2019年07月25日浏览:

你可能最近已经注意到你的网站看起来有点跟不上现在的网站设计趋势了,网站并不只是需要的内容更新。它更需要2到3年一次的重新设计,让自己的网站跟上现在的设计趋势,成为数字海洋中的一颗明珠。


15502079504225.jpg


但是你需要怎么开始呢?您最不想做的事情是尝试在没有计划的情况下进行重新设计。


有无数的文章告诉你该怎么做,但相反,我们想给你一些建议,告诉你什么是不该做的。遵循以下提示,确保你的用户会毫不犹豫地“跳出”:


1. 要比你的竞争对手更优秀


超越你的网站平台的一个最好的动力是你的竞争对手网站,从一个无缝的购物车到引人注目的、吸引人的内容,没有什么比看到你的竞争对手重新设计的网站向你展示你自己的网站是多么的陈旧和过时了。他们为什么这么做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这么做了,所以现在你必须跟上。


2. 全力以赴


这是你的公司网站,所以一定要告诉客户你的生意有多好。有些人可能会警告你,不要把副本做得太“以公司为中心”,但还有谁会称赞你呢?你的竞争对手当然不是!你的重新设计需要让你有多棒是毫无疑问的,所以要利用每一平方英寸的空间来告诉客户。


3.让用户自己想清楚


在网上找东西的人喜欢搜索,你认为谷歌为什么如此受欢迎?为了帮助他们,确保你的网站搜索尽可能的慢和不准确。你想让人们在你的网站上停留更长时间?让他们为之努力!


导航也是一样,通过把所有的东西排列成一个漂亮、整洁、连贯的顺序,你只是让他们更快地找到他们需要的东西,然后离开。你希望他们花尽可能多的时间筛选每一页,以达到他们要去的地方。如果你能加入一些响亮的,自动播放的视频或弹出广告,那就更好了!


4. 移动用户可以方便使用


你的一些客户会用他们的智能手机浏览你的网站,这就像透过望远镜的另一端看一艘船!如果他们在最大的屏幕上看不到你的网站有多大,有多漂亮,有多好用,那不可惜了!你希望真正的用户能够欣赏你为重新设计所付出的努力,而不是智能手机上的一堆垃圾。


5. 外表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一个客户偶然发现你的网站,你认为他们会惊叹你的网站搜索有多快,或者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有多容易?不!他们不在乎这些,你所需要考虑的只是外表,大而大胆的视觉效果让顾客眼前一亮。你认为为什么这么多的商店在门口都有巨大的广告牌和标语牌?为了吸引人们!这正是你的网站应该做的,越大越好。


一个可靠的重新设计需要团队的努力,有精心规划的目标和里程碑的路径,这些目标和路径利用分析数据和客户偏好来创建适合自己的独特而有效的用户体验的东西。通过遵循最佳实践,并详细了解什么适合您的特定目标受众,您不仅可以吸引和保留更多的客户,而且还可以帮助确保网站的顺利运行。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