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1对1定制服务,PC端+手机端+小程序多端应用

台式机样机模型模板

2019年07月15日浏览:

正在寻找高品质的台式电脑模型来展示你的设计? 就是那么凑巧,今天的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为你提供关于Mac和Windows桌面设备的流行的模型模板,希望可以帮助你的项目获得更好的展示机会以及视觉呈现。


微软新推出的Surface Studio工作站在创意专业人士中广受欢迎。 这使得该设备成为向客户或在你的作品集展示案例中展示你的创意设计的绝佳选择。


我们发现并整理了一些时尚的Surface Studio模型,以及各种其他Mac和Windows桌面计算机模型,让我们来看看吧。


1.Realistic iMac Desktop Mockup


1.jpg


这个模型的真实程度和创造性的环境设计使其成为在各种创业和创意网站设计中展示屏幕的完美选择。 你可以使用它来设计网站标题,展示作品或项目等等。


2.Black Minimal Desktop Mockups


Black-Minimal-Desktop-Mockups.jpg


这是一个完全可编辑的桌面样机模型,采用简约的设计。 你可以使用其智能对象轻松自定义此模板,以替换屏幕中的图像并根据需要重新排列元素。


3.4 iMac Screen Display Mockups


4-iMac-Screen-Display-Mockups.jpg


这是一组以Apple iMac为特色的现代台式电脑显示器模型。 这些模型非常适合在网站上展示你的谁项目或产品。 该套装包括4个高分辨率的模型。


4.Surface Studio Computer Mockup


Surface-Studio-Computer-Mockup.jpg


这个美丽的Surface Studio模型模板有6种不同的版本。 它包括一个完全可自定义的PSD文件,包含有组织的图层和智能对象。 你可以使用此模型来展示你的创意作品,网站设计,图形设计等等。 它也适用于制作网站标题。


5.6 Surface Studio Mockups


6-Surface-Studio-Mockups.jpg


这个文件中的Microsoft Surface Studio模型也以PSD格式提供。 它包括6个模型,以几个不同的角度展示台式计算机,允许你以多种不同的方式呈现你的设计。 你同样可以使用智能对象来轻松自定义模板,并且可以随意移动设备中的元素。


6.2019 Mac Pro Mockup PSD Template


2019-Mac-Pro-Mockup-PSD-Template.jpg


这是全新2019款Apple Mac Pro的模型。 该模型还包括新的昂贵的展示架和具有“奶酪刨丝器”样式设计的主机。


该模板提供了高品质的5000 x 3750分辨率的PSD文件,并带有智能对象。


这个模型不仅仅在设备的样式上让你兴奋,同时让人兴奋的是该文件允许你免费使用在你的个人和商业项目中。


7.Free 3D Desktop Screen Mockup


Free-3D-Desktop-Screen-Mockup.jpg


这种独特的桌面模型非常适合在作品集或网站中展示你的网站设计。 该模板具有浮动屏幕,你可以使用Photoshop轻松编辑,并且这个文件允许你免费用于个人和商业项目。


8.Free Mac Desktop Mockup PSD


Free-Mac-Desktop-Mockup-PSD.png


此模型的创意和真实背景环境使其成为与创意项目一起使用的绝佳选择。 你可以免费使用,并且它提供了PSD格式文件,一遍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文件中的元素。


9.Microsoft Surface Studio Mockups v.2


Microsoft-Surface-Studio-Mockups-v.2.jpg


另一款时尚设计的Surface Studio电脑样机,采用简约的设计。 此模型模板包括3个不同版本的模型,具有可变的背景,可调整的阴影和可移动配件。 此模板非常适合在网站或社交媒体图形上展示设计。


10.Surface Studio Computer Mockup Bundle


Surface-Studio-Computer-Mockup-Kit-Bundle.jpg


这是包含了多个Microsoft Surface Studio的模型包,具有39种不同的角度和设备视图。 它包括许多位置的设备模型,让你可以在各种演示环境中使用它们。 模板提供了4000 x 4000像素分辨率的PSD文件。


总结


模型不管是对项目展示还是对于项目设计来说都是一个很重要的元素,不仅仅可以更加直观的展示设计,而且可以帮助你将你的客户代入到实际的场景中,从而吸引你的客户。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