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1对1定制服务,PC端+手机端+小程序多端应用

设计师的自我修养:不要过度“燃烧”

2019年06月07日浏览:

在一个似乎永远不会停止工作的世界里,人们越来越倾向于优先考虑如何进行自我调整。 当你有了工作和众多的会议,工作之后的关于所有“生活”的事物,从社交活动到带孩子去玩游戏,就变得太容易被忽视了。


开始练习自我调整的最佳时间是在你开始感觉倦怠之前。 你需要时刻保持新鲜,并有更大的心智能力,以创造性的火花解决项目。


但是你应该怎么做呢? 设计师如何(以及在何处)找到自我调整的时间? 我们为你提供了一些想法。


1.了解你的价值以及你认为有价值的东西(Understand Your Value And What You Find Valuable)


care-value.jpg


当我觉得我的项目似乎没有付出我认为值得的东西时,我会开始意识到我的“瓶颈期”即将来临。 每个客户都想要项目的效果最好能够超出我们的预期,所以每项任务似乎都需要两倍的时间以达到它的最佳状态。


如果你有这样的感觉,也许是时候给自己加薪了。


作为一名设计师,你的经历应该会让你在职业发展中更有价值。 你需要清楚的知道这个价值。


如果你是自由职业者,请查看你的工作效率和工作类型,你最后一次改变是什么时候? 你正在参加你想要做的项目类型吗?


如果没有,请弄清楚如何进行改变。


你可以通过这两个部分了解你的价值:


· 财务价值:你需要获得哪些收入才能让工作变得有意义;


· 幸福价值:是什么让你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满意? 什么项目让你再次对设计感到兴奋?


2.平衡(Balance)


care-balance.jpg


这可能听起来很陈词滥调,但你必须在工作和娱乐之间找到最佳对的平衡点。


对于那些实际上并非每天都需要起床去办公室参与工作的自由职业者或远程工作者来说,这可能是最棘手的。 家庭和工作之间的界限很容易模糊。


设定一些基本规则。 与家人,客户甚至自己共同讨论设置,以确保你有明确的工作和娱乐的时间和地点。


3.锻炼(Work Out)


care-workout.jpg


我发现当我的创造性工作遇到瓶颈的时候,我的最佳解决方案是进行适当的运动。


折磨我的任何设计问题,几乎总是会潜在的解决方案(或者有时是几个)等待我的挖掘。


这里额运动并不需要只是跑步这一项。 任何类型的身体活动都可以。 你可以去健身房、走很长一段路、练练拳击等等。 无论你做什么活动,你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先短暂的原理的你的设计问题。


4.寻找5分钟的“空挡”(Find a 5-Minute Diversion)


短短五分钟的休息时间也可以帮助你摆脱困境并实行自我调整。


这可以是聆听你最喜爱的歌曲,或者使在手机上玩一轮游戏,它可以是与同事一起喝一杯咖啡,甚至可以在街区(或走廊)散步。


这些短暂的休息可能正是你的大脑在“过热”时所需要的。但是当你没有压力或者在大项目时,“5分钟”将意味着更多。


5.社交,而不仅仅是“社交媒体”(Be Social But Not Just on Social Media)


care-social.jpg


出去和人交谈!


虽然没有人愿意一直进行谈话,但与团队或其他设计师聊天可以帮助你更加轻松的应对你的工作或问题。


说出你的感受是很有价值的,这是调整好自己的重要部分。直面你的感情,不管好和坏;庆祝工作的顺利完成或面对失败,这是整个过程的一部分,让每个人都感觉更加人性。


如果你独自工作或在家中工作,走出去的社交可以成为你日常工作中更重要的一部分。 即使是最不受社交影响的人也会不时地渴望这种互动。


6.不要过于为难自己(Don’t Overbook Yourself)


care-breathe.jpg


我觉得帮助我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学会说“不”。


虽然说“Yes”的所有时间确实有助于照顾他人,但它可能对你是不友好的。 你可以拒绝项目,或在下班后的个人时间拒绝任何工作上的事情,你需要在这段时间中专注于可以让你的生活更加有意义的小事。


虽然这听起来很容易,但对很多人来说却很难执行。


只要在确保礼貌的程度上友好的拒绝,你不必过度解释,也不要感到内疚。 如果你说得太多,反而会让对方觉得你在找借口。


然后在额外的时间,洗个澡,冥想或花一些时间享受宁静。


7.参与一项可以激发你的激情的项目(Tackle a Passion Project)


你是否想要新类型的项目加入到你的案例中或学习一些薄弱但是你很感兴趣的技能?


把它放到你的待办清单中吧!


为激情项目腾出时间或学习你感兴趣的新事物。 它不仅可以使你成为更强大的设计师,还可以帮助你对工作产生更多兴趣。


谁知道呢? 你甚至可能因此会有更多新的客户或项目。


8.获取维他命D(Get Some Vitamin D)


care-sun.jpg


有很多科学依据可以支持一点自然阳光给人带来的价值。


维生素D缺乏症的病例正在增加。 对大多数人来说,解决方案就是到户外去(如果你不能这样做,打开你工作区旁边的一个窗)。


想象一下,在经过数小时的编程或网站设计项目后,一缕温暖的阳光落在你的脸上,现在想想感觉是否很好。 你不希望你能实际感受到这种感觉吗?


只需几分钟的新鲜空气和阳光就可以增强你0的情绪,帮助您重新获得焦点。 沐浴在阳光下(如果你打算停留一段时间,请注意防晒)。


总结


自我调整首先要弄清楚你需要什么才能使自己成为最好。 这部分工作很大程度上在于你对日常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上的思考。


自我调整最经常,也是最有效率的是花一分钟时间调整你的呼吸,均匀而平稳。希望你可以不管是在工作还是在生活上都能保持最好的自己,不断提升自己,充实自己。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