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1对1定制服务,PC端+手机端+小程序多端应用

运用这些设计技巧让用户快速喜欢你的产品

2019年05月25日浏览:

许多人可能认为产品设计的目的是创造一些看起来很酷的东西,然而,这只是冰山一角。设计师的使命是了解人们的痛苦,并试图减轻他们与一个美丽和巧妙设计的产品。


要构建一个肯定会受到人们喜爱的产品,您需要计划用户所经历的确切步骤。产品设计师的噩梦开始于人们只使用一两次产品,却完全没有投入其中。我们的产品设计团队决定分享关于如何在创造成功产品的过程中避免陷阱的专家知识。


1、有效的产品发现


这一步意味着您需要为正确的问题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案,这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产品的成功。为了设计出一种能帮助人们的产品,你应该知道他们的痛苦。


15586994278149.jpg


要创建一个有用的产品,您应该调查您所创建的受众。认识这些人,试着了解他们的欲望、痛苦和习惯,就像在现实世界中一样。你可以进行一些调查:面试、在线调查、日记调查或实地调查。


在开始构建有用的产品之前,您需要回答几个关键问题:


你对客户有什么见解?


这些人面临什么问题?


如何将这些见解转化为特性或产品理念?


你将如何用这些想法进行实验,并进行原型设计和测试?


最终产品将如何在现实生活中工作?


2、泡茶,让你的团队一起分享你的发现


通过以上研究,总结经验教训,制定产品设计策略。正如本杰明•富兰克林(Benjamin Franklin)的名言:“告诉我,我就忘记;教我,我就可能记得;让我参与,我就能学习。”你的主要任务是让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参与进来,并了解其他队友的所有发现。


15586994501208.jpg


我们的产品设计师特别关注创建客户角色和客户旅程,定义客户角色的过程有助于我们接近目标受众及其细分市场,它将生成客户旅程图。我们使用不同的列来显示产品用户体验中的所有阶段和步骤。大多数情况下,这些列描述了用户在使用产品之前、期间和之后的行为和感受。


3、对你的团队进行头脑风暴


现在,每个团队成员都知道整个团队的发现,是时候开始头脑风暴了!太初有道、道和造人同在、道就是造人,成为一个设计师意味着成为一个创造者。这个词,在开始的时候,意思是在你头脑风暴的时候说的话。


参与的人越多,你的想法就会越好。定义您的产品应该具有哪些特性来解决用户的问题。尽可能多地寻找特性想法。在这个阶段,一个真正的创建过程开始了。


产品策略将包含首先要构建的特性列表。有了这个特性列表,您可以开始一个原型阶段。


4、现在是构建原型的时候了


创建产品特性列表之后,尝试为每个特性生成尽可能多的设计思想。你可以从一些快速手绘草图开始。通常这些草图只需要线条图和粗略的文字。然后,您可以为应用程序构建线框图和可单击原型。


15586994698518.jpg


请记住,原型的主要目标是构建一些您可以轻松快速地与真实的人进行测试的东西。用户测试扮演着你可以想象的更重要的角色。在你测试了一个原型之后,再测试一次。


这将帮助您获得创建用户能够直观理解的产品所需的反馈。


在测试了产品并修改了原型之后,您最终可以转向像素完美、丰富多彩、详细的设计计划。


5、秘制调味汁


15586994881211.jpg


产品设计师工作在三个层次上:可视部分、可用性和有用性。


视觉设计包括产品的美学组成部分,它的外观和感觉。它传达了一种风格感、品牌理念和艺术和谐感。


可用性意味着设计师努力使产品易于理解和交互,它包括原型设计、用户测试和其他旨在创建平滑用户体验的过程。


有用性是定义一个产品需要哪些特性来解决客户的烦恼。这一层次构成了产品设计的战略部分。


你可能会问这里有什么技巧,关键是一个优秀的产品设计师在这三个方面都做得很好。这意味着仅仅绘制一个好看的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还不足以创造一个伟大的数字产品。您应该拥有正确的工具和方法来确保您的产品能够顺利运行。


结论


我们的设计团队不得不承认,产品设计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我们不断地做研究,发现客户的痛点,建立原型,并测试新的原型来解决这些问题。无论如何,我们希望这几个技巧将帮助您构建一个产品,它将很快受到您的目标受众的喜爱。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