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1对1定制服务,PC端+手机端+小程序多端应用

网站建设中建立新站有哪些雷区

2019年05月21日浏览:

做网站运营的人都知道做新手要想成功建设一个网站是多么的不容易,现在建网站要比以前容易的多,只要稍微留心,网上有很多开源代码,只要下载使用就可以建一个很简单的网站,因此也给很多新手站长一个尝试的机会。但通常这样的网站一般都存活不了多久,所以怎么样一个好的网站建设应该如何来建立,如何去避免新站的雷区,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聊一聊。


第一、网站模板频频换


对搜索引擎来说,经常替换网站模板就意味着网站不稳定,还没有建好,对这么的网站,搜索引擎是不会频频到访,更不会来抓取的。


第二、替换网站标题


网站标题的重要性显而易见。而在断定网站标题之前,也会慎之又慎,既要思考公司的主打产品,还要思考网站的内容和主题,综合以后,才能选取三四个关键字。但也有思虑不周,总是想着改动,让关键字在排行中更好,今日换这个,明日换那个,效果致使网站死活上不去,还有也许被K。


第三、喜欢仿制网上内容


在网上去仿制别的网站的内容,没有自创文章,效果直接让蜘蛛不会爬取,不会收录,还会致使网站被蜘蛛不喜欢。


第四、才搭站就发广告


搭站即是为了挣钱,那钱怎样来的?当然是靠广告。如今百度广告、google广告都是点击挣钱的好办法,可是条件是有流量。新站又没有流量,而放广告会影响网站翻开速度,致使搜索引擎恶感。


所以,做一个网站不能够着急,好好的把网站建设做好,有一点效果才会有收入,以上即是小编总结的对于树立新站的时需求防止的雷区,期望对大家有所协助。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