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1对1定制服务,PC端+手机端+小程序多端应用

iPhone PSD及矢量模型

2019年04月20日浏览:

使用iPhone模型来演示你的应用程序,网站设计或用户界面的是一种更加直观和有效表达你的作品和思路的方式。 我们为你的下一个项目收集了各种版本以及大小的多种iPhone模型,希望可以帮助你减少你的寻找时间,并获得更多的关注和灵感。


精心设计的模型可以使你的应用程序或网站设计界面脱颖而出,这是向客户展示你的设计的完美方式。 今天整理的这些iPhone模型基于真实的照片锁制作的PSD模型或可以扩展到任何大小的矢量模型有些是免费的,有些是可能需要一些额外的费用,但所有这些都很值得!


1.Minimal Flat Design Smartphones Mockup


Minimal-Flat-Design-Smartphones-Mockup.jpg


这是一个一体化的模型模板,当你需要在多种设备类型中展示你的应用程序或网站设计时,它将派上用场。 它包括有iPhone X,三星S9,小米2,One Plus和Google Pixel的模型,并将它们都展示于同一个平面上。 PSD文件具有矢量元素,使设计也易于扩展。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2.iPhone XS MAX Isometric Mockup


iPhone-XS-MAX-Isometric-Mockup.jpg


这是一款简约的、扁平化风格的设计,使用最新的iPhone XS Max,你可以让你的作品更加具有时效性。 该模型具有设备的等距视图,并采用彩色设计,提供了3种不同的样式,并提供有Photoshop和Illustrator两种文件格式。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3.New iPhone XS Mockup


New-iPhone-XS-Mockup.jpg


模型以最新的iPhone XS样机为基础,此模型非常适合用于网站设计的视觉图,社交媒体封面或投资组合中,用于展示你的应用屏幕或产品。 你可以轻松自定义PSD文件以替换屏幕并调整设备大小。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4.iPhone XS Vector Mockup


iPhone-XS-Vector-Mockup.jpg


这是一个完全可定制的新iPhone XS矢量模型。 这个模型作为一个完全基于矢量的模型,带有可自定义的背景。 你也可以使用智能对象来轻松编辑屏幕。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5.iPhone XS Flat Light & Dark Mockups


iPhone-XS-Flat-Light-Dark-Mockups.jpg


这套iPhone XS模型使用了简约的视觉效果,并采用扁平的设计风格。 该模型有浅色和深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几乎可以在任何背景或设计环境中使用。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6.iPhone XR Mockups


iPhone-XR-Mockups.jpg


这个iPhone Xr样机带有透视视图,模型具有易于定制的PSD文件和智能对象,非常适合在网页设计或投资组合网站上展示你的应用程序屏幕。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7.iPhone 8 PSD Mockup & Silicone Cases


iPhone-8-PSD-Mockup-Silicone-Cases.jpg


这款独特的iPhone 8机型还配备了可拆卸的硅胶外壳设计。 它允许你在12种不同的外壳颜色进行选择,甚至可以改变iPhone的颜色。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8.Realistic iPhone X Mockup


Realistic-iPhone-X-Mockup.jpg


另一个专业的iPhone X模型模板,用于展示你的设计和演示文稿。 该模型有6种不同的样式并提供了4500×3000像素分辨率的PSD文件。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9. iPhone X Mockups


7-iPhone-X-Mockups.jpg


这个文件包含了一系列iPhone X模型,具有不同风格的视图和设备角度,包括对设备的近距离细节。 该包提供了7个可以轻松编辑的Psd文件供你选择。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10.PSD Mockup iPhone XS & XS Max


PSD-Mockup-iPhone-XS-XS-Max.jpg


这组模型素材包括12种不同的新iPhone XS和XS Max设备的模型。 它提供了PSD文件格式,可以使用智能对象来根据你的需求轻松定制。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总结


使用高品质的iPhone模型可以帮助在时尚的环境中展示你的应用,网站或品牌。

希望以上的文件可以帮助你在下个项目中获得更多的灵感,同时欢迎访问原文章(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graphics/100-iphone-psd-vector-mockups/)以获取更多的资源和设计灵感。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