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1对1定制服务,PC端+手机端+小程序多端应用

vr ui设计

2017年03月10日浏览:

小伙伴们大家好,又到了周五咯,不知道这些天,小伙伴们有没有学习呢?

说到VR UI应该是一个比较新的方向,因为随着新的技术的出现,比如人工智能,虚拟与现实技术。这个方向对UI设计师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1056689.jpg


随着VR技术的出现,UI设计师面对的界面不仅仅局限于二维世界的界面,更多的是三维世界的界面设计,用户会透过VR眼镜看到如真实世界一样的3D效果,那么如果小伙伴们选择走这条路,就需要对3D设计了解,那么既然牵扯到三维,我们UI设计师需要会哪些呢?

其实,VR UI涉及的知识并不是太多,最主要是懂得3D状态人用户的体验,利用一些3D软件通过建模的方式了解用户在虚拟世界的活动。


1056691.jpg


例如上面这幅3DMAX软件,就是学习VR的第一步,掌握一些3D方面的知识对于VR UI设计师是必要的,如果小伙伴们对3D感兴趣,那么请多花一些时间去学习3D知识。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