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1对1定制服务,PC端+手机端+小程序多端应用

设计新人需要注意的五个问题

2016年09月14日浏览:

设计师们经常会在一起讨论项目,作为网站建设的设计老司机,经常也会给设计师们传达一些之前在广告公司的经历或一些设计经验,接下来要分享的就是五个设计新人需要注意的事情。


当成为设计师的那一刻起,你已经一脚踏在了梯子上了,唯一要做的就是向上攀爬,你的职业就此开始。为了在设计这条路上走的更加顺畅,这里有五个常见的错误,真的希望你能避免。


设计师


1. 应付的作品


草率的作品会给客户和老板留下不好的印象,当在强压下工作时,可能很难保证这一点,但即使到提稿截止期限也不意味着要放弃质量。如果你犯了类似的或者其他的错误,不能解决,第一时间告诉别人,这些问题或许会及时的修复。


2. 自查


“一个很忙的工作室,你犯了错几乎找不到能听你说话解释的人,”设计主管KristenStreten说,“作为一名管理人员不记笔记,不听简报,不问问题,不查漏补缺,只是按部就班的工作会令人很是失望。”对于犯错做好的解决方式就是,做好检查避免错误出现,检查比犯错弥补效果要好得多。


3. 迷茫


“当我发现我没有得到重任,没有被赋予更多责任时,我真的准备辞职了”,Streten说,回顾她的职业生涯,会发现大家都一样,精力充沛希望得到重用,但是你必须明白,我们刚入门,很多时候不得不去做一些工作,而做完这些工作你会惊讶自己从中学到的东西。


4. 共享


在网上发布信息一定要小心,可能单方面看你只是转发了公司的项目,但另一方面看可能已经违反了保密协议,得罪客户和老板只会让自己难堪。社交软件不小心会透露出很多信息,发布一张办公桌上的明信片,其他人可能就能在上面读到很多信息,此刻你已经共享了你的隐私。


5. 所有权


Jory & Co的创始人和创意总监Ben Jory说,我们不希望雇佣的设计师说:“这是我的想法,我想获得它的所有权。”这对一个好的设计师而言是非常糟糕的一句话,当你为工作室工作时,它就不只是你的想法,这是大家的,大家一起工作的结果。


如果你是一个设计新人,那你需要学习和注意的地方还有更多,但是无论犯了什么错误,都保持一个积极向上的心,它会让你的作品越来越完美。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