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1对1定制服务,PC端+手机端+小程序多端应用

浅谈网站建设改版的几点原因

2016年08月12日浏览:

每个企业在发展中,规模会不断变化,观点,营销策略等都会根据市场而调整,所以关于网站建设或者改版的原因有很多,常见的网站建设或改版原因有下面一些:


改版原因一:图便宜选用了模板网站


不少的公司在网站建设初期预算有限,为了图便宜就找了一模板用用。但是网站上线之后发现网站设计远远不能展示企业的形象,而且显示不专业,可想而知,就算客户打开了网站,看到这样的网站也没有浏览的勇气,随后就会选择关闭,对你企业来说,好不容易引来的流量就这样白白的流失了。



改版原因二:网站没有与企业同步发展


也许你的网站已上线已有几年,随着你的企业规模一天一天的扩大,而网站还是几年前的样子,可想而知,网站应和企业同步发展才能达到有效的转化率。



改版原因三:网站开发技术的更新


原先制作网站时所运用的技术、思维,都已经过时,用这种技术制作出的网站早已不符合互联网潮流的迅速发展,网站不但在视觉上达不到需求,损坏了用户体验,在整个网站的结构上也不能满足现在用户的点击、浏览、 阅读方式。用原先的思维指导网络营销也会严重影响到企业市场拓展的效率。


改版原因四:市场环境使公司转型


多年过去,原先的井喷的市场已经过去,现在可能公司业务和产品方面都将要转型,在这个时候,如果还使用之前的网站,会给我们新的客户和浏览者传递很多不符的信息,从而失去信赖感。



为企业定制设计网站必须以“工匠精神”来严格要求自己,从用户体验、排版格式、按钮图标都可以认真去创意设计,对客户负责,对自己负责;


希望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能给您的企业在互联网信息化建设的道路上走的更快、更远、更好。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