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1对1定制服务,PC端+手机端+小程序多端应用

适用于网站设计的12个免费字体

2019年10月09日浏览:

似乎有成千上万的网站设计字体可供选择,但大部份字体却很少真正适合用于网站设计。 最小和简单的字体为希望整洁易读的网站提供了不错的标题和正文。58%的人在移动设备上访问网站,所以即使是很小的字体也是需要非常清晰的。这些字体都是几何形状的,有经过深思熟虑的间距和字距,通常是专门为屏幕网站设计的。


什么字体好看往往是相当主观的,但大多数人可以欣赏一个良好的最低限度的字体。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斥着各种干扰的杂乱世界里,所以简单字体在网站设计中又重新流行起来。


这里有12个很棒的适用于网站设计的免费字体!


Montserrat


15705344681842.jpg


Montserrat字体是一种无衬线字体,倾向于薄边。它有一点个性,灵感来自布宜诺斯艾利斯蒙特塞拉特社区的标识。某些字符,如大写的“J”和大写的“R”,有一些特殊的方面使这种字体真正脱颖而出,尽管它是极简主义的。你总能在网站设计中看到蒙特塞拉特的使用,它有标志性的曲线和线条。


Source Sans Pro


15705346092134.jpg


Source Sans Pro是另一个专门设计用于用户界面的Sans serif主体,这使得它成为网站设计的比较完美字体。大部分的角色都很简单、直接、平衡,它的灵感来自哥特式字体,但为了增加可读性,它将人物的元素垂直和水平地展开。


Simplifica


15705346224431.jpg


Simplifica字体是一种有点浓缩的无衬线字体,它具有非常一致的字符高度,以增加可读性。这种字体在任何网站设计上都易于阅读。它确实显示了为什么“简单”这个词在名字里,字的高度很高,看起来就像被挤在一起了,但是各种各样的上伸部和下伸部提供了足够的兴趣来防止简化文字难以阅读。


Blogger Sans


15705346346504.jpg


Blogger San字体是为网站标题设计的,注重可读性。一些字符更短或更紧凑,这意味着这种字体是伟大的标题与小行间距。虽然许多极简主义字体只涉及直线,但Blogger Sans使用了更圆角的字体。这是滑向Comic Sans字体的斜坡,所以只有在适当的时候才使用这种字体。


Caviar Dreams


15705346471297.jpg


Caviar Dreams是一种更薄的无衬线字体,有很多直线和一些惊喜。小写的“e”有一个45度的角线,可以为你使用的任何标题文本增添很多个性。名字中的“鱼子酱”让这种字体看起来非常优雅,它干净的线条也暗示了这一点。


Quicksand


15705346581874.jpg


Quicksand是为显示而设计的,但在小尺寸下仍然清晰可见。它有圆形的终端,这使得它很容易阅读,无论是使用轻或大胆的风格。总的来说,它是基于几何形状的,所以所有的字符在一起看的时候都是有意义的。很明显,整个字体是基于一些曲线,和线突出的曲线在故意的方式。


Roboto


15705346722420.jpg


Roboto字体有一个几何核心,也有很多开放空间来增加可读性。这种字体允许字符占用其自然大小的空间,而不是强制使用网格。这使得Roboto在网站设计上易于阅读,同时看起来也很赏心悦目。


Lato


15705346846484.jpg


Lato最初是为企业标识设计的,这可能就是为什么它可以作为一个看起来很专业的网站设计字体。它是一种无衬线字体,有一个相当永恒的,简单的设计。它的简单性使它非常适合于正文文本,但由于一些独特的字符和圆角元素,它也足够突出,成为一种很好的标题字体。


Oswald


1570534699867.jpg


Oswald是对替代的哥特无衬线字体的一种改进,并针对数字显示进行了优化。所有的角色都是平衡的直线和圆形的细节。这些字母之间的间距非常小,但所有的东西在很小的尺寸下仍然清晰可见。整个字体有一种“向上”的感觉,让它看起来又高又壮。


Raleway


1570534710579.jpg


Raleway是为标题和其他大的用途而设计的。它是一种带有独特外观的无衬线字体,一些数字有额外的上伸部和下伸部,可以给标题赋予一些特殊的字符,尽管这并不适用于所有的情况。


Merriweather


15705347224207.jpg


Merriweather是一种衬线字体,但它很适合网站设计上显示。它是专门为便于在屏幕上阅读而设计的。serifs使字体看起来更健壮,而更高的整体设计为清晰地阅读这种字体提供了大量的空间。这是一个伟大的,微妙的替代经典字体,如时代新罗马,这是类似的许多方面。


Playfair Display


15705347343380.jpg


Playfair是一种风格的衬线字体,在任何网站设计上都很好用,试图传达一种优雅的感觉,这种字体优雅而又不失简洁。有足够的细节和独特的序列化,使它令人兴奋。它感觉像一个古老的,经典的字体,但仍然保持现代的敏感性。大多数sans serif字体可以很好地作为正文,Playfair用于标题。


添加简单个性的字体


通常,简单、朴实的字体比过于夸张的字体在网站设计上更有效,上面的选择能够使您的网站设计以简洁、简单的方式表现出来,反过来,这将使您的网站设计内容能够说明您想表达的一切。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