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1对1定制服务,PC端+手机端+小程序多端应用

顶尖的网站设计师的原型设计和设计交接工具

2019年09月29日浏览:

原型设计的优点是它允许网站设计师证明或反驳他们的概念,此外,要微调他们的网站设计,它还可以演示一旦生产完成,最终产品将如何工作。原型工具用于模拟应用程序流、测试性能和创建用户体验。


在实践中,网站设计师使用各种原型工具。他们的能力从简单到高级不等。


支持网站设计切换的工具相对较新,可用的选择仍然有些有限。本文描述了几种同时支持原型和切换的工具。


当这种类型的工具适合您的网站设计项目工作流时,它会使工作变得简单得多。这里给出的5个中的任何一个都可以很容易地做到这一点。


1、Overflow


15697489019644.jpg


为产品开发目的准备设计很少是一项容易的任务,将设计以漂亮的用户流程图的形式呈现并不总是那么有趣。这些图不仅传统上难以构建,而且更新和维护起来也很麻烦。


部分问题在于,直到最近,还没有专门为设计人员绘制用户流图的工具。从本质上讲,它可以使可视屏幕之间的连接更容易,以展示更大的画面。


Overflow改变了这一切,Overflow是世界上第一个专门为设计师定制的用户流图表工具;一个工具,将大大加快您的用户流设计图表绘制过程。您可以同步来自Figma、Sketch或Adobe XD的设计,上载图像并添加形状和连接器,以创建交互式用户流表示,讲述设计工作背后的故事。


Overflow可以在MacOS上免费试用30天,Windows版预计将在未来推出。


2、Webflow


1569748912168.jpg


使用Webflow,您可以创建任何东西的原型,从网站仪表板到移动应用程序,您可以使用功能齐全的表单和真实的动态内容来实现这一点。这比大多数原型开发工具所允许的要多——但未来还会有更多。


因为使用Webflow,您实际上可以跳过切换。它使您能够使用您完成的原型,并直接进入构建和启动阶段,创建一个完全定制的、随时可以生产的网站,而不需要编写任何代码。HTML、CSS和JavaScript代码已经为您完成。


当启动时,世界级的主机是可用的,它速度快,没有麻烦,而且不涉及任何常见的、麻烦的设置。


此外,您可以从零开始构建您的网站设计或应用程序,从一个模板,或使用任何一个大型的社区创建的UI工具包。


简而言之,Webflow是一个单一的工具,它可以使您当前的大部分工具包完全过时。谁不愿意使用更少的工具呢?


3、UXPin


15697489232593.jpg


UXPin是一个原型工具,用于帮助减少在设计和开发上花费的时间。更少的工具,更快的协作,更短的上市时间。管理设计任务,创建一个完美地模仿真实产品的原型,在迭代中协作,并将项目移交给开发团队——所有这些都来自于一个工具。


对于专业人士和那些刚刚开始设计的人来说,这都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如果需要的话,试试免费的计划和规模。


4、Avocode


15697489341221.jpg


您可以使用这个独立于平台的工具来自动化项目的设计切换工作流,与团队成员和涉众导入和共享设计版本,并将素描、PSD和其他文件格式(如XD、Figma或Illustrator)转换为代码。


Avocode同步和存储您的设计文件在云中,并帮助您保持这些文件的正确版本和组织;你也不需要提前准备你的文件。


5、Savah


15697489465127.jpg


有了Savah在您的指尖,很容易为您的网站设计或移动应用程序项目创建端到端旅程。这不是典型的原型和设计协作工具,因为它不仅仅帮助您构建原型。


Savah促进协作和团队反馈,它还有一个内置的设计工作流和审批系统,可以立即加快您的项目的设计阶段,Savah对于个人网站设计师来说是免费的。


寻找一个理想的原型和切换工具?


虽然构建原型的工具和技术并不缺乏,但是找到您需要的东西可能是一个挑战。原因很简单,您需要什么取决于手头的任务,因此需要一个变量。


你可以盲目地选择,也可以绝望地举手,但你都不必这样做。在做出选择的时候,请考虑以下几点:


该工具应该使协作和信息共享变得容易。


它应该有一个浅显的学习曲线,易于使用。


它应该很好地为您的低fi原型,中fi原型,高保真原型,或如果需要,以上所有。


而且,这个价格应该符合你的预算。


您还需要查看任何给定工具的优缺点,无论是用于原型设计还是设计交接,都要考虑以下标准:


逼真度:该工具支持视觉和交互设计的程度如何?

一致性:在您的工作中,它是否具有确保设计一致性的必要特性?

准确性:它是否使您能够严格遵守组织的“真理之源”?

协作:它是否使协作和协作设计活动易于执行和管理?

开发人员交接:为开发人员生成规范和资产遵循什么流程?


记住,你不是在寻找“最好的”。您正在寻找一种工具,它将做这项工作,并做得很好,而不给您或您的设计设置任何麻烦的约束。


结论


通过掌握最新的网站设计工具和技术,您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并避免一定程度的痛苦。这包括原型工具和最确定的交接工具。切换工具是网站设计人员工具箱中最近添加的工具。


有些工具几乎可以用于任何项目,除非它们已经过时。通常在选择任务时,您需要考虑手头的任务。应该始终考虑在给定平台或任何平台上工作的能力。此外,还应该考虑与其他设计工具集成的可能需求。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