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1对1定制服务,PC端+手机端+小程序多端应用

设计师会写作的技巧和好处

2019年05月20日浏览:

设计和写作有什么关系?身为网站设计师的你不应该只是创造设计,你还要在不同的场合处理写作。当你与潜在的客户沟通时,你会写下你计划创造的设计。当需要开发它时,你需要解释它背后的象征意义。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即使你最好的网站设计作品也可能被误解。你需要把你的网站设计作品呈现给你的客户,有时候你需要向你的听众解释一些事情。


在你的网站设计作品集里,每个网站设计都有几句话也是很好的。


写设计的好处


您阐明了设计背后的信息,也许你想通过设计传达的信息并不明显。


假设你设计了一个艺伎和假名的图形,这个设计背后有一个故事。这是一个艺妓想成为一名武士,但只有她美丽的外表才有价值。你的目标是平等权利和女权主义,但如果你不把信息用语言表达出来,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


有时候仅仅让设计本身说话是不够的,你可以写别人的设计,你留下的数字足迹是至关重要的。


15560179646255.jpg


当你想吸引新客户时,他们会告诉你你的名字。如果他们找到一个不错的博客,你可以在上面谈论成功和失败的设计,那会怎么样?这就足够让他们把你看成是你所做事情的专家。


当设计师想要在网上建立良好的声誉时,他们通常会在网上得到帮助。如果你提高你的写作技巧,你将不用在每篇文章上投资就能处理好这部分。


您将解释这个过程


15560179861448.jpg


当你在一个团队中工作时,你需要分享设计过程的细节。这样,其他团队成员就可以提出建议,这样您就可以随时解决小问题。良好的团队沟通对设计项目的成功至关重要。大部分的交流都是书面的。您需要提供清晰的指示和更新。


你会成为一个导师


15560180048477.jpg


你的设计使你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然而,还有另外一件事:经验。


如果你能与他人分享这些经验,你就能帮助其他设计师成长。我们谈论的是导师关系,这在行业中有很大的不同。你可能读过一些关于设计的最有创意的书,他们帮助你变得更好。他们帮助你从一个新的角度接近设计过程。他们鼓励你尝试不同的技术。你也可以为其他设计师做同样的事情。


你会改善与客户的沟通


1556018028621.jpg


作为一名设计师,你如何寻找工作?是通过自由职业平台吗?是通过LinkedIn吗?无论哪种情况,您都可以通过书面消息与客户进行初次接触。你写你所创造的最好的设计,你分享了一些对他们有用的计划的想法。确定;Skype的面试很有效,然而,即使在这种情况下,您也需要讨论设计。当你提高你的写作技巧,说话也会更自然。逻辑流是相同的。


你可以成为一个团队的领导者


15560180469643.jpg


假设一个客户喜欢你的工作,他们想让你领导他们的团队。您将建立项目的主要原则,并将任务委派给其他成员。你们必须讨论这些想法。你必须考虑他们所取得的进步。你要和他们交流他们的设计,并把他们推向你希望他们达到的目标。这需要一些写作技巧,因为大多数沟通都是通过电子邮件或Proofhub之类的协作平台完成的。


小贴士:如何写关于设计的文章


你只能从发展写作技能中受益,没什么可失去的。然而,你如何才能擅长写关于设计的文章呢?这里有一些建议可以帮助你:


读!


15560180647191.jpg


如果你想写得好,你必须知道什么是好文章。开始浏览一些最好的设计博客。然而,这一次,您将不关注设计和它们所解释的过程。


您将关注一个容易忽略的元素:内容。


注意博客是如何保持你的兴趣的,他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表达方式。注意独特的声音;你需要找到你自己的。


保持简单


15560180823484.jpg


极简主义对设计很有帮助,如果你在你的项目中添加了太多的元素,没有人会理解你的意思。看到了吗?你已经知道成功写作的主要规则。你必须保持你的表达简单,不要试图用华丽的语言使信息更有吸引力。


用最直接的方式说你想说的话,这个设计是关于什么的?尤其是当你与客户交谈时,信息必须准确无误。没有人会因为你受到了太多的启发而有时间去阅读没完没了的电子邮件。保持信息简短!


让它与观众相关


15560181324018.jpg


阅读这是谁?如果是客户,您将编写他们将如何从您打算创建的特定设计中获益。如果你试图证明你为他们设计的设计是合理的,你会强调它的优点。写博客的时候,你会写更详细的指南。你也会提供一些观点,深入讨论别人的设计。


但是,您也要记住,您是为初学者编写这些内容的,这样您就不会使用俚语,而且会使其易于阅读。在你开始写任何东西之前,问问你自己:“谁会读这个?”然后,定制一条对读者有吸引力的信息。


从大纲开始


当你要开始一个新的设计时,你会做什么?你素描是为了不失去最初的灵感火花。你写作的时候也会这么做。轮廓实际上是一个草图。不管你是在写博客、电子邮件、评论还是其他什么,你都需要提纲。内容是关于什么的?你打算谈什么?要多长时间?你对每个部分有什么想法?考虑这些要点并制定一个详细的大纲。然后,您将用内容填充它。


找到你的声音


15560181502162.jpg


当你开发出你独特的设计表达时,你做到了。即使你为不同的客户工作,你也会把自己留在设计中。写作也是一样,你可以尝试不同的表达方式,直到你找到一种表达你个性的方式。你是一个幽默的人还是一个严肃的人?你是一个注重细节的完美主义者吗?只是你自己!你需要有自己的写作风格,即使你在构思读者会喜欢的内容。


创建自己的博客


15560181685617.jpg


你已经开始写博客了吗?你可能有一个设计作品集,就像其他设计师一样。然而,博客给了你更多的空间来谈论别人的设计。好消息是,写别人的作品要比讨论自己的作品容易。你已经有自己的想法了。当你看到一个特定的设计时,你就知道它的伟大之处。你也可以批评它的缺点。为什么不写下来呢?博客会给你一个权威的利基。


当你申请一份工作时,客户访问了你简历中的链接,他们看到的是了解这个理论的人。当然,他们也会在博客上看到你的原创设计。双重好处!


编写操作指南


15560181832930.jpg


这是最容易编写的内容类型。这对你的博客很好。您将创建不同类型的设计,并解释流程背后的步骤。这就是你如何进入导师的角色。刚刚起步的设计师会很欣赏你。如果你让博客流行起来,你就可以开始销售有关设计的在线课程。写作技巧对于这样一个巨大的进步是至关重要的。然而,只要足够的练习,你就会成功。操作内容很简单。您已经了解了创建每个设计背后的过程。用简单的话解释一下。


写下你的灵感


15560182018128.jpg


你想创造一个伟大的设计来赞美女性。你会想到一个想成为武士的艺妓。视觉是生动的,你想立即开始设计。等;你为什么不先把这个灵感记下来呢?词是更快,你可以用最初的草图记下一些想法。它们将帮助你保持灵感的火花。如果你不写就开始设计,你会随波逐流,你可能会失去很酷的想法。


总是编辑


1556018219241.jpg


这是另一个与设计过程类似的规则,第一个版本永远不够好。你最好把它擦亮,直到你确定它已经准备好让人们看到为止。


雇佣一个像Essay Have这样的编辑服务是明智的,至少对于你写的前几篇文章来说是这样。编辑器将保留您的表达风格。然而,他们将使内容在可读性和语法方面更好。当你看到它改进了,你就会发现自己的缺点,你已经准备好开始进步了。


写关于设计的文章并不难


您已经知道您的消息是什么,当你有了个人的灵感,文字就会自然而然地涌现出来。即使在讨论别人的设计时,你已经知道该说什么了。这只是把想法写在纸上的问题,每个设计师都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作家。他们有一个高起点:大量的创造潜力。他们只是缺乏一些练习,但是,这是可以安排的,对吧?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