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1对1定制服务,PC端+手机端+小程序多端应用

星巴克将重新设计包装以对抗污染

2019年06月30日浏览:

星巴克每年销售约40亿杯,该公司提供的每一种饮料都是通过这些一次性容器分发的,这些容器对环境造成了极大的破坏。其中只有10%的材料是可回收的,因此该公司所寻求的改善幅度是非常可观的。


据估计,全球每年约有6000亿个纸杯和塑料杯被分发出,尽管星巴克杯子只占总数的1%,但我们正致力于寻找一个更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我们通过创新杯子和改进包装设计、倡导当地回收基础设施和提供可重复使用的杯子,在减少商店产生的废物影响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与麦当劳(McDonald’s)、可口可乐(Coca-Cola)或雀巢(Nestle)等食品巨头一样,这家国际咖啡连锁店也加入了可持续消费品投资平台NextGen财团。通过去年秋季举办的“下一代杯”挑战赛,来自50个不同国家的500多名参赛者提出了创新的设计方案。经过几个月的严格评估,这个数字已经减少到12个项目,除了能够被选中改变星巴克包装的外观,还可以选择100万欧元的奖金。


15543734296768.jpg


星巴克的包装


新包装


这些入围项目被分成三个大组,第一个是关于创建一个新的杯子衬里设计的倡议。其中一个被选中的集装箱来自Footprint US公司,该公司基于100%可回收纤维制造了新的集装箱。第二个是研究新材料的小组,这个小组只选择了Solublue,他们创造了一个可生物降解的植物杯。第三组也是最后一组是创建了可重复使用的容器,其中我们可以重点突出CupClub,它的目标是创建使用后返回星巴克的杯子。


我们的目标是:到2022年,将杯子和包装的可回收内容、可回收性和可堆肥性以及可重用性提高一倍。


尽管所有的建议和对环保包装的巨大承诺,我们仍然要等待几年的变化是真实的,我们的咖啡尊重环境。


15543733712160.jpg


星巴克-自1997年起提供全球解决方案


虽然这是生产过程中的一个巨大飞跃,可能会在未来几年改变产品的生产方式,但这并不是他们第一次与环保产品发生冲突。


早在1997年,星巴克就推出了现在广泛使用的杯套。是的,你的杯子和几乎任何一家咖啡店的小纸杯套都是由星巴克的人发明的。这似乎有点违反直觉,但它实际上是一个非常绿色的解决方案,以不切实际的做法,双拔火罐。在过去,人们通常只用两个杯子来吸收热量。而且,改变塑料杯和盖子影响的努力还不止于此。


2006年,星巴克开发了10%的消费后回收纤维制成的纸杯,这是2006年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的第一个食品包装行业的纸杯。2016年,我们还推出了一个更加可循环利用的杯盖,让杯子得到了更广泛的接受。


接下来是什么?


很明显,星巴克既是世界上最知名的咖啡品牌之一,也是食品行业的巨头之一,它非常关注环境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想我们会看到星巴克总部发生很多变化,尤其是那些对我们的星球产生积极影响的变化。


只有时间才能证明这些改变是否真的会带来改变,星巴克和其他提到的公司是这个日益严重的问题的一个良好开端,但我们所有人都需要更加谨慎地选择,才能扭转我们已经造成的损害。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