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1对1定制服务,PC端+手机端+小程序多端应用

如何提高你的品牌网站辨识度

2019年04月13日浏览:

任何公司最宝贵的资产都不是它的知识产权,不是公司的豪华办公室,不是所有软件许可证,技术,设备,也不是为员工提供的培训,讲座,研讨会,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以及人民的教育,真正决定一个公司成败的是它的品牌认同和声誉!一个公司的品牌标识是一种没有确切价值的资产,你可以拥有世界上最好的装备,最训练有素的员工,但如果没有人愿意购买你生产的任何产品或雇佣你提供的服务,所有这些都没有多大关系。


如果你的品牌形象很弱,如果人们根本不信任你,那么你到底有多优秀其实并不重要。的确,一个公司的品牌身份就是它的声誉;这是让人们了解你是谁,你代表什么。它让他们信任你,知道他们可以使用你的服务。此外,它让你走出去,让你更容易找到。因此,基于所有这些原因,你应该在发展你的品牌形象设计上付出长期和艰苦的努力。


1、想想你的目标和计划


15529972796202.jpg


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弄清楚你到底想要完成什么,你的目标和计划是什么?为什么,确切地说,你想要改善你的品牌形象?是的,我们是为了更成功,为了赚更多的钱。然而,需要给我们一些具体的,明确的东西。设定一个你真正想要达到的目标,制定一个清晰的计划。你想知道设定真实的、可执行的、可衡量的目标。这意味着你要知道你什么时候想要实施下面列出的建议,谁应该应用它们,以及就这项努力可能产生的现实结果进行头脑风暴。


2、你的目标受众是什么?


15529972912893.jpg


为了得到你想要的结果,你需要想想你到底想联系谁?假设你想接触尽可能多的人是一个坏主意,这将使你的精力过于分散,并不能产生你真正想要的效果。而且,完全诚实地说,执行起来更有挑战性,潜在的结果也更差。想想谁会对你提供的商品和服务感兴趣。他们多大了,来自哪里?他们的教育水平如何,他们的兴趣、目标和梦想是什么?选择正确的小组,并专注于他们。


3、做你的家庭作业


要接触到你的听众,你需要做足功课。一旦你弄清楚他们到底是谁,你就需要弄清楚他们喜欢什么,以及他们喜欢的程度。通过适当的研究,你可以发现你的客户的优先事项和观点,以及这如何影响他们的消费习惯和选择。通过做足功课,你可以避免公司在发展其品牌形象时经常出现的陷阱。当你想要改变事情的时候,你知道该关注什么;你也知道该避免什么。适当的研究可以使你免于商标侵权,这不是你的错,但这可能是坏运气的结果。


4、你的信息策略是至关重要的


15529973049527.jpg


你必须学会如何传播你的品牌和信息,你要做的是,在忠实于你的品牌(以及上面设定的规则)的前提下,开发一种能够接触到尽可能多的人的信息策略。现在,消息传递策略本质上是指如何接近目标受众的各种成员。它可以帮助你根据潜在客户的需求和愿望定制信息,然而,消息传递不仅适用于您的客户,还适用于影响您公司的其他人。也就是说,我们谈论的是潜在的合作伙伴、供应商、员工和投资者。这不仅是你向客户展示自己的方式,也是向那些愿意和你做生意的人展示自己的方式。


5、打造你的品牌外观和声音


15529973158640.jpg


这部分是关于你的品牌的设计和外观,所以,你的名字,你的标志设计,口号,任何你可能有的歌曲,任何口头禅。主要来说,贵公司的审美观如何?因此,更改名称是很少见的,但以前也做过。


你可以这样做,因为你想要一个新的开始,或者只是因为你认为旧的名字不能反映你的公司现在所代表的。你的标志也在这里;你希望人们一看到你的商标就想到你的品牌。它象征着你的品牌,代表着它。现在,选择一个标志或上面的任何一个可能是困难的。现在似乎所有的东西都被注册了商标,你可以挑一些已经有人拿过的东西,而不是你自己的错。你最不想做的事就是卷入商标纠纷,在你建立任何需要商标的东西之前做商标搜索,只是为了安全!自己做,让你的内部律师处理,或聘请一个好的律师事务所来帮助你。


6、你和市场


15529973306863.jpg


了解你在市场上的位置,在你的目标领域,你将如何把自己和别人区分开来?为什么人们应该选择你的公司,而不是别人的公司?想想你的品牌定位,并起草一个定位声明。它需要清晰、真实,准确地说明你是什么,你做什么,你代表什么。


7、在你的网站上工作


15529973489034.jpg


现在别忘了你的网站,如果你的作品主要是在网上找到的,那么它可能是最重要的品牌开发工具。这是人们了解你是谁,你代表什么的第一个地方。这意味着您需要相应地设置它,把它当做第一印象,在开始你的新形象之前是很重要的。


网站需要适当地优化,外观和现代化。投资一个好的UX设计师,给他们一些指导方针。你的网站将是你在线品牌的主要标志,一个看起来很便宜的网站,设置陈旧,界面丑陋,只会让你看起来不专业,或者小气,人们不会愿意和那样的公司做生意。


8、社交媒体


155299736076.jpg


你的品牌标识的另一个重要部分是社交媒体,说它是现代企业的一项宝贵资产是保守的说法,良好的社交媒体形象对于任何营销和品牌推广都是至关重要的。因此,首先,设置几个页面和配置文件。微博、脸书、Instagram等等……


接下来,将它们统一起来,如果你选择了一种独特的配色方案或图案,即代表你的公司;然后你希望它也出现在这些平台上。当然,这在多大程度上取决于平台本身,记住,这些都是你自己的延伸。这也意味着缺乏这样的平台并不能很好地代表你的公司。所以,正确地与你的客户沟通,做一些调查,倾听他们的意见,并收集反馈。


9、要勤奋


15529973731215.jpg


你想要勤奋,追踪一切;努力工作。一旦你实现了你所能做的一切,一旦事情开始运行,你就需要跟踪看看事情是否在变化。毕竟,所有这些艰苦的工作都需要维持。也许你需要在一个领域做一些改变,或者从另一个领域移除某些方面。你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你所有的努力和奉献都因为一个简单的原因而失败。


10、自由和创造力


1552997397994.jpg


最后,是要有自由和创造力。品牌是公司的一部分;这是你表达自己努力工作、激情和标准的一种方式。品牌首先是值得骄傲的东西,也是可以玩的东西。所以当你可以的时候,试着跳出思维的框框。


结论


如果你想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你需要努力工作。然而,最终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一个正确的品牌定位可以复兴一个公司,或者巩固它在市场上的地位,你只需要记住要尽可能地勤奋。此外,你应该对它充满激情和创造力,但同时,你应该做一些适当的研究。弄清楚你的目标受众是谁,以及接近他们的最佳方式是什么。然后,利用社交媒体的力量,按照你希望一开始就设定的计划去做。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