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1对1定制服务,PC端+手机端+小程序多端应用

AIDA:人工智能设计助理

2017年07月18日浏览:

对于目前来说,网站建设项目的一个大话题是人工智能。


电脑程序是否可以在实际的工作中独立完成一个网站设计吗?它可以帮助设计师加快或改善设计的流程吗?


Bookmark刚好可以满足上述需求(尽管他还不是特别的智能)。它通过使用人工智能设计助理(简称AIDA)将理论转为现实,从而将网页设计带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AIDA通过在日常的工作中学习和记忆你的需求和习惯,并利用这些知识为你创建完美的网站设计。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


1.初识Bookmark


10562fp8d0.jpg


Bookmark是一个极具科技感的网站建设平台,可以帮助几乎任何人快速建立网站。与其他平台不同的是,Bookmark使用人工智能来帮助你创建一个真正定制化的网站设计。


AIDA可以通过学习你在日常工作中的网站需求,从数百万种组合中进行选择,以创建为你专属定制的网站样式,焦点,图像和更多内容。这个结果是一个独一无二,是完全属于你的网站设计。


以下是Bookmark关于AIDA的内容:


    我们创建这款程序的初衷在于:我们正在创建一个名为AIDA的机器学习AI软件,将帮助用户在两分钟内创建一个网站!他们将能够得到一个满足其特定业务,行业和需求的网站。他们的工作仅仅是在这一点的基础上自定义的编辑网站上的文本和内容,并根据需要更改一些图片。


2.AI设计,真的吗?


1056f8xnl0.png


起初还是抱着怀疑的态度,所以我把AIDA转了一圈。你首先需要输入一些关于你需要的网站的信息,来告诉AIDA一些可以判断基础框架的信息,就比如,你想要一个电子商务类的网站设计,以及你需要在网站中创建哪些业务类型。


“我们相信这款程序的功能将会非常强大,因为它会根据你的业务类别和名称自动为你提供网站的第一个版本。”“这意味着图片和样式是根据每个用户的独特口味而专门选择的。我们的AI预计可以在网站建设项目中将减轻潜在用户90%的努力和痛苦。”


最终输出的网站(见下文)在视觉上可以说是专门贴合你的审美的。这是你网页设计的起点,你所需要做的只是编辑一些文字和图片。


基于上述的情况,网站的构架将变得非常容易使用。一切都可以使用拖放功能进一步定制(所以你根本不需要任何有关编码的知识)。此外,所有AIDA中流行的图像都是你可以以任何形式在网站上使用的图像。 这是最终网站的启动一个非常好的功能。


3.它是如何工作的


1057f0fhr6.jpg


AIDA根据你的需要输出的第一个网页设计版本大概的时间是2分钟左右,从那以后起,剩下的完善工作将成为一个系列的拖放操作。更改颜色或字体或添加图像或图标或用文本填写文本框等。


然后,你可以从模块库添加各种其他元素,以进一步增强设计。AIDA可以为你提供的元素几乎涵盖了所有的类型,有图标、地图、视频和图像选项、音频组件、分隔符、表单、日历、社交媒体工具等。


每件网站设计作品都与AIDA的基本模板相匹配。


对于这些元素,你可以即插即用,因此即使你在AIDA进行了大量的定制后,也可以轻松地混合和匹配其他的部件,同时保持设计的一致性。


4.主要特征


1058d42v08.jpg


尽管AI有着非常酷的工具集合,但这些并不是使Bookmark更易于使用的唯一条件。以下是其他一些主要功能:


· 焦点工具:这个独家工具可帮助你完善你的网站目标,并为你的网站或业务需求创建正确的设计类型;

· 域名申请:通过Bookmark注册并使用你的域名;

· 电子商务类集合:你需要的在线销售的所有工具都包含在内;

· 拖放生成器:你不需要知道使用此工具构建网站的单行代码;

· 搜索引擎优化:内置工具来帮助在线用户找到你的网站以及优化搜索引擎;

· 托管:任何Bookmark帐号都可以免费使用;

· 分析:你需要了解有关你的网站运行以及用户查看的内容;

· 移动适配:每个Bookmark的网页设计都是响应式布局,可适用于每种设备类型;

· 支持:不相信AIDA可以帮助你做出正确的选择?Bookmark为所有帐户提供支持。


5.价格


Bookmark为不同级别的网站所有者提供了三个定价层。所有三个计划都包括AIDA,以帮助你开始使用。


· 免费计划附带基本功能,500 MB存储空间和一个Bookmark.com域名。

· 专业计划为每年$ 11.99的年度计划(或每月14.99美元),并提供无限存储,免费的自定义域名,密码保护,电子邮件地址和可定制的页脚。

· 商业计划包括所有Bookmark的电子商务工具,并且提供两种价格:每月24.99美元的年度服务,或每月29.99美元的阅读服务。它包括专业计划中的一切。


总结


通过试用Bookmark的AI工具,我发现了这款程序的很多乐趣。创建一个基础的网站设计只需要大约2分钟的时间,并且AIDA创建的设计不管在功能上,还是视觉上都非常好——对于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使用网页设计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好主意。


通过选择了投资组合选项,我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建议,如何在多张照片和一个可用的号召性用语中组织我的页面布局。


虽然这项技术在构建网页设计方面相当新颖,但是通过一步步的操作,看到它如何改变设计风格,将变得非常有趣。AI可以为每种类型的网站设计新定制主题吗?每个新项目都可以适用吗?看看你的想法 你可以使用免费计划来测试Bookmark中的网站制作工具。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