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1对1定制服务,PC端+手机端+小程序多端应用

网站设计初学者的建议

2020年08月11日浏览:

网站设计社区非常善于分享知识,但我们分享的东西往往有一些先决条件。您可能已经成为一个网站设计师或开发人员,从中得到一些东西。但是初学者呢?


如果您刚刚开始您的网站设计之旅,您可能会觉得被冷落了。有了所有的专家教程,很难知道从哪里开始。信息的缺乏并不是限制,更确切地说,是大量的资源使情况变得混乱。


网站设计是一个庞大的主题,有那么多不同的技术需要学习和选择,但这些开始时的第一步是通用的。


这就是我们今天的重点,我们将帮助您成为一个网站设计师。无论您是想要一份专业的工作还是培养一个新的爱好,这里有一些东西可以让您走上您的道路。


学习HTML和CSS:网站设计的基础


HTML和CSS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单凭这一点,或许就会让人对它们不屑一顾。然而,这些语言一直在发展。


它们仍然是网站建立的基础,我们可以证明,它们和以往一样重要。


语义HTML5结构对于搜索引擎优化等事情至关重要。与此同时,CSS3有助于保持页面的美观、轻量级和交互性。这两种语言在可访问性方面也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虽然有很多工具可以为您编写标记和样式,但是了解HTML和CSS的实际工作方式仍然很重要。它们比任何所见即所得编辑器都要复杂得多。


这个基础知识将帮助您计划和建立一个更好的最终产品,理解诸如网格布局、媒体查询以及HTML5如何处理视频等内容是至关重要的。


当涉及到这两个问题时,不要犹豫,要深入学习所有的东西。


1.jpg


构建和维护一个(或两个)副项目


创建一个业余项目是学习什么是一个网站设计师最好的方法之一,更不用提它也会很有趣。


选择一个您感兴趣的话题,也许是书,音乐或运动。也许您想为其他志趣相投的人建立一个社区。不管是什么,为这个项目写下一些简单的目标。


例如,考虑一下您想要的网站外观和您需要的功能。您想和访问者交流的是什么?他们应该采取什么行动?


这类网站的好处是您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浏览,事实上,最好从小处开始,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改进。这将帮助您了解如何维护一个网站。您甚至可以学到一些如何考虑未来的经验。


您可能会犯错误,遇到一些障碍——但这就是乐趣的一部分。这是真实世界的经验,但没有与客户一起工作的压力。


2.jpg


尝试系统、框架和应用程序


当您刚开始做网站设计的时候,选择那些最热门的内容是很有诱惑力的。这意味着要注册使用最流行的CMS、不可错过的JavaScript框架或闪亮的新代码编辑器。


当然,沿着这条路走下去也是可以的。但是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还有很多事情要看。从一开始就把自己置身于泡沫之中,对职业发展来说未必是最好的事情。此外,如果您只使用一种特定的工具,您怎么知道是什么区分了好的和伟大的?


花点时间尝试不同的工具,无论是在项目中还是出于好奇。随着时间的推移,您将获得的经验将帮助您发展您的利基。


此外,拥有大量应用程序、框架和系统的经验也会派上用场。说到科技,没有什么是永恒的。您的专业知识越丰富,您就越能适应变化。


3.jpg


善待自己


如果您关注网站设计社区,您无疑会遇到这个行业的“摇滚明星”。这些人看起来就像自己做的一样。他们的投资组合中充满了引人注目、令人瞠目结舌的华丽项目。他们通常是这个行业的思想领袖。


虽然看到这些伟大的设计师所做的可以鼓舞人心,但它也会产生相反的效果,降低您的信心。冒名顶替综合症是真实存在的。秘诀在于,几乎每个人都有过这样或那样的感觉——即使是上层人士。


因此,如果您遇到困难,不要对自己太苛刻。不管是让您抓狂的代码还是难以理解的概念,都要坚持下去。要明白奋斗是伴随着领地而来的,努力工作会有回报的。


最重要的是,不要觉得您必须达到别人的标准。我们都有自己的旅程,而您的旅程是独一无二的。


4.jpg


享受作为设计师成长的机会


迈出成为一名网站设计师的第一步是令人兴奋的,如果不确定的话。但即使您还不完全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也要学会拥抱这种感觉。


事实是,当您学习新的工具和技术时——甚至是几年以后——您可能会一次又一次地这样想。学习新事物是体验的关键部分。很多时候这都是一个反复试验的过程,但是经历过之后您会更好。


在机会中寻找乐趣,不要害怕失败。现在,大胆地进入网站设计的世界吧!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