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1对1定制服务,PC端+手机端+小程序多端应用

主页面单色、黄色网站设计趋势

2019年10月24日浏览:

如今我们使用颜色的方式似乎变化了很多,就在几个月前,我们还在讨论网站设计界面上的哪些细节可以看到更加充满活力的配色方案,从基于梯度的重叠层(用于网站设计首页)开始,以分散在网站主页面各处大胆而具号召性用语的按钮。


今天,我们看到了网站设计中使用单色解决方案的一个小转变,虽然它们并不像你想的那么单调,但感觉还是非常不同的。与我们习惯看到的相比,它们更成熟、更复杂。


让我们来看看这些让人开心的网站设计案例吧。


杯子


杯子有一个最小的网站主页面,它的功能只有重要的东西,比如菜单,标识和口号。然而,它一点也不原始,它有一个巨大的动画字母“U”,这样会让人想起背景里的一个杯子,给网站设计增添趣味。


还有那块纯净、干净、几乎是霓虹绿的画布,太美了,它能立即抓住眼球,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它使整个网站设计流行起来,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它看起来现代。最重要的是,它与整个设计完美结合。它支持动画,增强其影响力。与此同时,最细微的细节也会让位于它——比如汉堡菜单图标,它也促进和谐和平衡的感觉。


在这里,单调的网站设计背景是有发言权的设计的一个组成部分。因此,单色主页面看起来非常有趣和迷人。


15718261099743.jpg


全部区块链


就像前面的例子一样,Omnium区块链背后的团队也将目光放在了一种色调上,即蓝色。这种选择并非偶然,每个人都知道蓝色与可靠性、责任和权威有着广泛的联系。它非常适合,散发着一种商业气息,它试图在一个颇具争议的领域激发信任,赢得客户。


单色解决方案将主题结合在一起,不让人们分心。它对项目的整体形象和总体印象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15718261355938.jpg


Creative Canopy


我们的藏品中还有另一种蓝色,但这一次的情况更加复杂。创意树冠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单色解决方案位于网站的核心之美。


与之前的入门文章不同的是,它不只是一个干净的画布和随意放置的UI元素:它是一个完整的演示作品。有不同的蓝色阴影,用来给图片的深度和多样性,一点也不觉得无聊。多亏了一个聪明的想法和奇妙的实现,它激起了人们的兴趣。更重要的是,这种方法可以在整个主页上看到——创建用户体验的一致性。


15718261499703.jpg


Dix4 Agency


单色解决方案在使用重叠层时处于领先地位,以Dix4 Agency为例。在这里,主页面被丰富了一个额外的彩色层,以其独特的风格来衬托设计。


每一秒都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图层变化,让事情变得更加令人兴奋。这是一个黑白区域,有一个转折,是整个主题的中心部分。这种方法也可以在其他领域看到,将积极的情绪带到每一个地方。


15718261621643.jpg


ONEFOUR


支持one efour设计的团队采取了相同的路线,就像Dix4 Agency的情况一样,创意人员不会只坚持一种基调。他们使用各种色调来吸引游客与不断变化的背景。


从黄色到蓝色,画布上美丽的色彩让人兴奋。这个技巧在这里很有效,因为主页面在细节上很匮乏,而且空气过于新鲜。它当然需要一些香料来配得上它的名字,而这个解决方案在不破坏它的极简主义整体美感的情况下拯救了这一天。


1571826175262.jpg


MST机构


MST机构背后的团队不仅使用单调的层或背景,他们在整个场景中使用它来打动游客。他们网站的欢迎部分用一个传统的滑块来满足观众。每张幻灯片都是一幅构图,其中一种基调是基调。


所有的场景细节都盲目的服从它,这个想法很有趣。你可以看到某种成分的和谐。看起来无聊和看起来很棒之间的界限是如此之细,以至于它能激发灵感。


15718261872923.jpg


Three59


Three59使用了一个漂亮的深灰色作为它的一部分,它是构成的一个组成部分,设置网站的情绪。它让界面感觉更商务和权威。因为这个项目充满了动态的细节,让用户体验更加激动人心,所以像这样的单色背景是一个理想的合作伙伴。


它为前景元素设置了舞台,为项目增加了一点勇气,并平衡了所有的交互细节。


15718262001022.jpg


Codigo


Codigo是这种技术的一个经典例子,它的特点只是一个干净的单色表面,作为一个坚实的基础的前景元素。它让位于标语和导航。


这里有几点需要注意,首先,颜色的选择很好地突出了标语,使它成为一个焦点,并加强可读性的地方。其次,它有利于美学。它不仅仅是一种原始的红色;看起来时尚。你几乎可以感受到它大胆的个性。最后,它是品牌身份的一部分,独立存在,不需要任何支持。


15718262132172.jpg


充分利用单一的颜色


色彩总是有自己的生命,它从不遵守潘通制定的规则——至少在网站设计领域。它有自己的趋势和最喜欢的解决方案,它有善变的本性。有一天,人人都爬上了鲜艳夺目的石坡;另一天,每个人都痴迷于谦逊和单色的概念。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每个人都追求美丽和和谐。


单色的主页面有它们的魅力,尽管他们不能吹嘘自己的“妆容”有多鲜艳,但只要选择一种颜色就足以创造出一款出色的设计,具有绝妙的美学效果,会给游客留下深刻印象。


当然,这里有一个陷阱,单色的解决方案可能很无聊。在这里,你需要发挥您的无限的智慧和创造力,只用一种颜色,并保持有趣和吸引力。我们希望上面的例子向您展示如何在实践中做到这一点。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