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1对1定制服务,PC端+手机端+小程序多端应用

企业和创意名片PSD样机模板

2019年07月17日浏览:

如果你希望获得良好的第一印象,那么你的名片设计至关重要。 在今天的这篇文章中,我们收集了多种免费或付费高级版本的名片模型,你可以将这些模型用于你自己的名片中,并准备为你的下次会议或客户见面留下深刻的印象。


今天的分享不仅涵盖针对企业的专业设计,还包括专为摄影师,医生甚至作家设计的专业名片。


所有的模型在设计上都很专业,并提供有各种易于编辑的格式!


1.5 Creative Business Card Mockups


5-Creative-Business-Card-Mockups.jpg


这个创意的名片模型带有5个不同的模型模板,可以直观的用于向你的客户和在你的作品集展示中用于展示你的设计。 模型具有逼真的纹理和背景,在信息内容的布局上也很专业。


2.Hand Holding Business Card Mockup


Hand-Holding-Business-Card-Mockup.jpg


使用此模型,你可以以现实的情形更加逼真的展示你的名片设计。 模型模板采用了智能对象分层,你可以更加轻松的编辑和进行调整。 你可以使用Photoshop CC 2018或更高版本对其进行编辑。


3.Elegant Business Card Mockup


Elegant-Business-Card-Mockup.jpg


这个资源汇总配有5个不同的模板和8个令人惊叹的背景。 这些模型的简洁外观肯定会帮助你更好的展现自己和专业设计。


4.Vertical Business Card Mockup


Vertical-Business-Card-Mockup.jpg


这是一个以垂直的内容布局为设计理念的名片模板。 这些模板有6种不同的设计,包括具有纯色背景和3种独特混凝土纹理背景的设计。 模板还配备了智能图层,便于编辑。


5.Wodo Business Card Mockups


Wodo-Business-Card-Mockups.jpg


这款独特的名片模型具有特别制作的景深效果,使你的设计看起来更具吸引力。 它配有3个预制作品,你也可以使用智能图层轻松编辑它们来改变背景。


6.JukeBox – Free Business Card Mockup


JukeBox-Free-Business-Card-Mockup.jpg


使用这个免费且时尚的模型,通过你的设计来展示你的创意。 免费的样机模板具有丰富多彩的创意背景设置,它同样也很容易定制。


7.Free Creative Business Card Mockup


Free-Creative-Business-Card-Mockup.jpg


这个简单而富有创意的免费模型模板最适合用于展示创意专业人士和自由职业者的名片设计。 该模板以分层PSD文件格式提供。


8.Business Card Mockup Display


Business-Card-Mockup-Display.jpg


这个创意的名片模型以真实的办公场景为背景,你可以呈现你的设计就像它们在现实的办公桌上显示一样。 它配备了7种不同的PSD模板,并提供了3000 x 2000像素大小的不同角度和样式的模型。


9.Beauty Business Card Mockup


Beauty-Business-Card-Mockup.jpg


如果你正在为美容或时尚相关的业务进行名片设计,这个模型模板将帮助你以更优雅的方式展示设计。 模型模板有4种不同的设计和PSD格式。


10.Round Edges Business Card Mockup


Round-Edges-Business-Card-Mockup.jpg


圆角边的名片模型在现实的应用中其实并不多。 这个圆边模型模板提供了完全分层的智能对象,你可以轻松编辑它们以自定义模型并使用其智能图层更改背景。


总结


通过一个专业且经过创意设计的名片可以更好的帮助你与你的客户保持联系,并在第一次会面时就给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


如果你正在考虑更换或重新设计你的名片的话,希望今天的内容可以帮助到你。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