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1对1定制服务,PC端+手机端+小程序多端应用

2019年如何成为自由平面设计师:10步计划

2019年07月09日浏览:

你有没有想要放弃日常工作并成为全职自由职业平面设计师的梦想? 现在是开始实施计划的时候了。


大多数从事平面设计的自由职业者往往只是将其作为一个副业,但是凭借你的决心,业务规划和坚实的职业道德寄出,你可以建立更多的业务,以创造可持续的职业生涯。


以下是可以帮助你入门的10个步骤。


相信我,作为一名自由职业者,我们用了将近10年的时间进行了检验!


第1步:开始构建你的作品(Start Building a Portfolio)


Step1.jpg


如果你计划以自己的优势来吸引潜在的客户的话,那么强大的作品是必须的。


尽管将最近完成的所有项目全部作为作品集供客户展示浏览可能很诱人,但你需要有选择性的进行展示。 你需要包含实际的项目和示例,这些项目和示例是你作为自由职业工作的最直观和最优的展示(例如,如果你仅仅打算专注于打印项目,请不要过多的在你的作品中包含数字项目,如网站设计等)。


使用你的作品作为展示,用他们来吸引捏客户。 很快你就会发现,你所展示的工作类型通常会导致对未来项目的类似咨询。


第2步:创建一个品牌(Create a Brand)


Step2.jpg


尽早开始为自己打造品牌。


购买域名,创建电子邮件,并以平面设计师的身份建立线上的形象推广。 在你从事这个品牌工作时,请考虑你是否打算以你的名义或创建公司名称来进行后续的工作。


两种选择都有利弊 - 使用你的名字或创建一个公司名称 - 使其成为你作为自由平面设计师开展业务的基础。


第3步:建立自己的权威(Establish Yourself as an Authority)


建立品牌的一部分原因是建立自己作为所有设计中的权威,特别是获得行业的认可和支持。


你可以撰写关于设计主题的客座博客文章,使用社交媒体突出感兴趣的作品(你或他人的作品),并在行业中建立联系。 参加相关的活动并参与专业社交以扩展你的圈子并向其他人展示你的专业知识。


第4步:建立社交圈(Network)


Step4.jpg

即使你有工作而且只是有想要成为自由职业者的想法,你需要发展自己的专业社交圈(你将通过这些强大的连接产生大量业务)。


想一想你的目标客户是谁,并与现在与这些客户合作的专业人士建立联系。 这可能包括加入当地的专业组织或团体,或花一些时间在日常的接触过程中发展联系。


在这个空间找到一个与你的规划或计划路线一致并已经获得一定影响的人作为导师(并且当你有能力指导别人时,一定要抓住机会回馈)。


第5步:制定业务计划和目标(Create a Business Plan and Goals)


Step5.jpg


成为自由平面设计师的很多事情根本就没有创意。 它正在为促进未来的成功奠定坚实的商业基础。


如果你仅仅是打算将自由职业作为你的副业,则可能不需要完整的商业计划。 但是你仍然需要考虑时间,税收以及收入和支出的平衡。


如果你计划将自由职业作为全职工作,你需要一个切实可行的完整的商业计划和目标。 你需要多少收入才能让它发挥作用? 从税收,软件和计算机以及营销的成本如何? 你需要哪些服务和外包资源?


创建可衡量的目标,以帮助你确定你的计划是否有效。 如果自由职业者的生活方式最终不适合你,那就制定一个后备计划。


第6步:与你的客户交谈(Start Taking Clients)


Step6.jpg


开始交谈。


虽然你可能已经准备好进入,但从最小的细节做起会是个好主意。 前几个客户和项目可能需要更多时间或工作。 从会议到修改,以确定客户需要什么,你想给自己足够的时间来成功(而不是马上让他付之东流)。


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将了解客户大致的时间长短,某中类型的项目大概需要多长时间,以及你可以专注于赚取最多资金并获得创造性实现的界限。


第7步:使工作和客户多样化(Diversify Work and Clients)


Step7.jpg


不要将所有的时间花在同一个客户或仅一种类型的项目上。 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行业可能会枯竭。


创建多元化的客户群体是个好主意。 理想的组合包括一些具有可预测需求的常规客户,一些你可以完成和继续推进的大项目,以及一些新的客户或项目。 如果你能找到一种方法来从中产生一些固定收入(例如UI资源包或转售托管网站客户端等),那么这也是一种额外的资源。


第8步:创建推荐网络(Create a Referral Network)


Step8.jpg


你并不能保证你完全可以接下所有的项目。 你不能再参加另一个项目,可能因为你很忙或项目的类型和你的专业有太大的出入,那没关系。


将客户介绍给你信任的其他设计师。 创建一个可推荐的网络,你可以通过推荐客户来建立你的声誉,并在其他自由职业者将客户推荐给你的事情上创建可能性。 不过需要牢记,只将客户推荐给你信任的设计师。


与设计师保持沟通,以便你可以完全放心的将客户推荐给他们 (从长远来看,这对商业有利)。


第9步:评估和专业化(如有必要)(Evaluate and Specialize (If Necessary))


虽然保持多种类型的客户和项目的业务对你可能很有帮助,但一些自由职业者可以从专业化中受益。 你所从事的事情有强烈的针对需求而不是大多数同行可以胜任的? 专业化可能是关键。


如果你想专注于特定领域,请做好功课。 是否有足够的工作来支持你的业务? 你能在这个领域有效地工作吗? 你会对一系列设计工作感到满意吗?


同时不要给自己划定界限。仅仅因为你决定专攻某些事情,并不意味着你不能接受其他项目。 这也并不意味着你不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


市场和客户的需求无时无刻不在发生变化。 随时掌控你的业务和行业,定期评估你的项目和客户,以确保你正在为你的职业规划最好的前景。


第10步:获得薪水(Pay Yourself a Salary)


Step10.jpg


现在到了有趣的部分——一定要付钱给自己!


你需要规划并独立商业和个人资金。 使用不同的帐户,信用卡,并跟踪所有内容。 作为一家企业开展自由职业,从长远来看,使一切都更易于管理。 


然后从业务所获的利润中,给自己一份工资(希望你做的事情足以让自己获得足够的收益)。不要从你的商业账户中支付用于个人或家庭的账单。 将业务和个人帐户分开将使得财务更容易,压力更小。


总结


你可以成为一名自由平面设计师。 这不仅仅是一个梦想,而且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发展的经济中,你可以自己在创意产业中找到一席之地。


你必须要工作。 但这份工作如果是你感兴趣的,你可以使用此计划开始。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