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1对1定制服务,PC端+手机端+小程序多端应用

优化网站打开速度的10种方法

2019年07月07日浏览:

你最近做过网站打开速度测试吗?你的网站排名如何?一个缓慢的网站会让手机用户望而却步。理想情况下,您希望您的设计能够像在Wi-Fi上的桌面用户一样,在手机上快速加载4G用户。(这是一个相当大的要求,但有些事情你可以做到。)


首先,测试你的移动速度。然后使用这些技巧来提高你的性能,让更多的用户在你的网站上停留更长时间。


1、优化图片


网站速度最大的问题之一是图像大小。图像实际上可以占到页面上下载数据的大部分,通过正确格式化和保存图像,您可以大大减少提供这些信息所需的字节数。


优化图像最简单的方法是在上传前使用它们。在将图像添加到内容管理系统之前,将其裁剪到所需的大小并保存到web。然后压缩图像,使文件大小尽可能小。


我们有一个最好的图像压缩工具的伟大总结在这里。他们可以帮助你优化你的图像之前,你上传。


15339098008404.jpg


2、托管事宜


最便宜的托管计划并不适用于所有的网站。缓慢的托管是一个经常被隐藏的问题,对于那些随着时间的推移稳步增长,但没有提高其托管计划的网站来说是很常见的。


要确保您的托管计划是为速度而构建的,请选择专用的服务器选项。如果您需要一些更经济实惠的东西,下一个最好的选择是VPS托管,您已经与专用服务器资源共享了托管。


然后,考虑一下像视频内容这样的负载杀手。如果可能的话,使用外部工具来托管这些文件。像YouTube这样的服务就是完美的。(这可能是你已经在做的事情。)本质上,您可以在这些文件的本地位置链接到它们,而不是将它们添加到站点文件中。


3、注意JS


JavaScript提供了很多很酷的效果和网站上发生的事情。没有什么办法可以避开它。


注意你如何使用JavaScript,它不会减慢你的网站为移动用户。


将JavaScript放在文件的底部:当JavaScript加载时,浏览器不会加载其他元素。如果可以的话,将JS脚本移到页面底部来解决这个问题。通过这种方式,HTML内容首先呈现,您可以使用视觉提示让用户知道更多的数据即将到来,如果需要的话。


优化和缩小:更小的文件加载速度更快。不要忘记这也适用于代码。


使用异步JavaScript:选择异步JS加载,直到第一次呈现所有非关键元素。这允许脚本同时加载,而不是逐个加载。


4、使用延迟加载


从逻辑上讲,从上到下加载内容是有意义的,对吧?


延迟加载允许先加载屏幕上的内容,然后再加载其他内容。(在速度和搜索引擎优化方面,谷歌喜欢这个选项。)


有很多WordPress插件可以帮助你做到这一点,它们非常简单,而且非常轻量级。尝试一些像慢负载或WP火箭。


5、利用缓存


缓存允许浏览器在用户设备上存储经常被请求的文件一段时间。当启用缓存时,后续页面加载将更加高效。


启用缓存是提高页面速度最推荐的选项之一。用户会感谢你的。


6、减少重定向


你知道你的网站有多少重定向吗?虽然重定向有很多好处,但是它们会减慢站点的速度。当涉及到重定向时,最好的建议是消除不必要的重定向。


速度最快的是301重定向,它将用户从一个过时的页面转移到一个新版本。想想你的内容,如果这个动作仍然是必要的。可能需要进行重定向审计。


Varvy的重定向映射器可以帮助你确定从哪里开始。


15339098402784.jpg


7、尝试加速移动页面


加速移动页面是一个开源的模仿谷歌,旨在创建页面加载快速移动设备。


创建AMP版本的着陆页,以充分利用该技术。这些页面使用AMP HTML格式和AMP JavaScript,对于做大量在线广告或将用户发送到特定位置的网站来说,这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


最大的好处是AMP页面几乎可以立即加载。缺点是后端需要做更多的工作。


有很多关于AMP项目的信息。


15339099076346.jpg


8、删除抽头延迟


你有没有注意到,当你点击某样东西时和移动设备上的动作发生之间会有一点延迟?这种延迟最初是为了让设备更容易识别双击。(这个功能已经过时了)


这是修复,把它放在页眉。


谷歌的杰克·阿奇博尔德谈到了这个简单的变化:“性能差异非常大!拥有一个即时响应的UI意味着用户可以自信地快速按下每个按钮,而不是停下来等待响应。


9、考虑先进的Web应用程序


如果你的网站有大量的互动内容和动态功能,一个进步的网络应用程序可能是解决方案。


PWAs是像应用程序一样工作的网站(但没有下载)。


PWAs的优点是它们可以像网站一样搜索,不需要安装或更新。它们也倾向于离线工作,允许推送通知,而且由于使用了缓存方法,它们的速度非常快。


棘手的部分是,这是一个只有开发人员的选择,而不是一个开始网站建设者。但是,如果你的网站需要的内容总是在变化,而且不像它应该的那样快,那绝对值得一看。


不相信吗?玩一些有趣的渐进式网络应用程序。


15339099368814.jpg


10、删除这些插件


插件在创建网站功能方面有很多价值。但是由于它们很容易找到和安装,许多网站都有大量未使用的插件在后台运行。


这就增加了设计的权重和代码。这是用户在看到设计之前必须下载的东西。它会让你的网站慢下来。


当涉及到插件时,只保留你需要的和实际使用的。关闭和删除所有其他内容。然后确保你正在更新插件。过时、不支持或配置错误的插件是速度杀手。


考虑一下做同样事情的插件——阅读带有更新的描述和文档——在这里去掉冗余。


最后,去掉可以手动完成的插件(字体安装、头标签插入、分析等等)。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