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1对1定制服务,PC端+手机端+小程序多端应用

对设计师的10个新年决议

2019年01月26日浏览:

对于新的一年,我们希望你赢在起跑线上! 所以今天,我们专门为设计师收集和整理了一个漂亮的指南,希望你在2019年做出改变,并帮助你获得更多的技能和知识?


你是否知道自古巴比伦以来,人们一直在制定改善自己和生活的决议? 我承认自己也会制作一些......如果我能整年按照我制定的决议执行的话! 不过,祝你的决议好运。


1.Update That Portfolio


mariag.jpg


你需要承认的一点是,你可能在一年内都没有向你的投资组合中添加新项目 - 或者更久。 如果你像我一样可能会这样觉得:实际的项目总是比更新投资组合更重要。 所以当我不那么忙的时候,我会更新这个,相信我,这也是我一直想的,但是...


但是你什么时候有不忙的时候呢? 更新你的投资组合有助于创造新的业务,并且是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和经验的好方法。 所以,不要找各种理由拖延,去找你最喜欢的2018年的项目,并把它放在你的投资组合中(解决这个问题很简单,并且你需要持之以恒)。


2.Write a Blog Post


write-a-blog-post.jpg


没有什么比撰写设计流程更能让你整理思路了。 所以,决定写一篇关于今年的博客文章。 不管是你喜欢的博客或网站上的帖子,工作相关的博客帖子,还是用于你自己网站的个人文章,都可以写!


写作将有助于以新的方式扩展你的创造力,并帮助你更深入地思考特定主题。 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考虑编写一个可以展示你的专业知识的教程或帖子,自己总结的同时也帮助其他人同时学习新知识。


3.Learn Something New


learn-design.jpg


说到学习新东西,你需要明确自己学习的方向,并在今年学习一项新技能。 如果你已经有了学习计划......还等什么,现在就去做吧!


如果你还没有计划,请考虑提高你现在的技能,以便你可以使用我们期望在2019年流行的一些趋势。从使用明亮的颜色到不对称的网格,再到使用SVG图像或语音和自然语言搜索,计划做一些与众不同的新事物。


4.Design with Emotion


wretch.jpg


有时设计项目在无意识之中就变成了只是一项工作项目。 他们有时可能会让你觉得乏味可陈。 确保今年为你的工作注入更多情感。 有些项目可能很难让人兴奋,但要考虑最终用户并为他们创造情感联系。


建立这种联系的最佳方式是通过精彩的故事叙述,令人惊叹的图像和流畅的用户体验,无形地工作。


5.Drink a Little Less Coffee


coffees.jpg


设计师爱喝咖啡这种刻板印象是有原因的。 所以,今年以某种方式减少喝咖啡(或茶或苏打水或能量饮料)的习惯。


如果你在上班途中购买饮料,每周坚持都比上周少买一杯,并通过在口袋中放置一些可以提醒自己的东西。 如果你在家里做饮料,设定一个较少杯量来度过这一天。


虽然咖啡因并不总是坏事,但是当你整天坐在办公桌前时,有更好的方法让自己充满活力。 佩戴小型智能设备已时刻提醒你起来走走,放松放松、午餐时在街区闲逛一会儿、到户外读书或听音乐。


所有这些东西所给你带来的能量提升并不必咖啡来的少。 甚至这可能更富有成效。


6.Make Something Beautiful


hideout.jpg


你应该想要一直创造美丽的东西,但项目并不总是允许纯粹的设计。


希望可以幸运的遇上可以让你发挥想法的项目。


拍一些照片,制作新名片,设计应用程序。 做一些你喜欢的事情,即便只是为了你自己。


7.Create Something Functional


calepino.jpg


同时,请记住创建功能性的网站设计,设计师常常会陷入困境并且忘记事情真正的运作方式。


所面临的挑战在于标准可能一直在变化。 并且很难向客户解释如今的用户是如何与网站互动的,而不是他们关于人们如何点击和移动的老派观念。


考虑设计的桌面和移动版本的功能。 他们如何反映经验,以及如何为每个设备创建独特的元素?


8.Don’t Procrastinate with Paperwork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设计生活中最不有趣的部分是文书工作 - 合同,发票和各种文档。 无论你是正式的在职人员还是自由职业者,都有可能有大量的文书工作要做。 不要让它堆积起来。 


自由职业者:这对你和你需要做出的决议尤为重要。 延迟文书工作可能导致收入损失和税收增加(如果你忘记正确归档和逐项列出)。 每个月留出一点时间,以确保所有文书工作都按顺序进行。


9.Take a Pro Bono Project


computer-code.jpg


我是第一个告诉年轻设计师你应该接受免费进行项目的机会。 我的说法可能和在该领域有更多经验的设计师相反 - 为一个有价值的客户承担一个无偿项目或每年至少一次。


这不一定必须是一个全面网站设计。 但是,你可以帮助在非营利部门工作的朋友创建名片。 你可以为你关心的筹款人或团体制作T恤设计。


公益项目是向社区回馈一些能够支持你职业生涯的好方法。 它还可以帮助一个值得理解的团队了解设计服务的价值,而且你永远不知道将来如何获得收获。


10.Have More Fun


dog.jpg


最后,制定解决方案,让今年更有趣。 工作并不总是一件让你身心疲惫的事情。 在办公室里听音乐,改造你的工作空间,使其更有创意,加入专业或社交网络小组,与你喜欢的“工作”人士一起出去玩。


能够为日常生活的磨砺注入一点乐趣对你和周围的人来说意义重大。 难道你不愿意和一群微笑,快乐的人一起工作吗? 成为其中之一,它具有传染性。


总结


你对2019年的设计目标是什么? 是否已经根据自己的需要制定并正在执行中呢?


为你的2019制定专属的决议,成长为你理想中最好的设计师。 说实话,利用你的专业知识帮助客户和其他人,让事情变得惊人。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