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客户案例 品牌营销网站建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网络营销 APP开发 终端形象 动态 联系

1对1定制服务,PC端+手机端+小程序多端应用

如何避免走入网站建设的误区

2016年08月21日浏览:

  一间真正意义上的网站建设公司是应该包含策略、创意、设计、技术、服务。大多数网站建设公司只能做到设计,技术和服务,而大多数网站负责人可能是品牌部、市场部或IT部等人员,懂营销、设计或技术,但是也不是特别的全面。在这样的背景下,很多企业网站建设项目中,有一些地方很容易走入误区,比如我们要用最牛逼的技术,要做最炫丽的特效等…..


  今天简单谈一下网站建设项目,企业和建站公司如何避免走入网站建设误区。


  1、明确目的,精心策划


  设计网站首页未必很艰难。但这一工作与编制传统的宣传品一样,都需要谨慎处理和筹划。换言之,企业或网站建设公司必须首先确定改企业自己需要传达的主要信息,然后仔细斟酌、把所有意念合情合理地组织起来;之后是设计一个页面样式,适用于有代表性的用户,接着重复修改调整,务求尽善尽美。永远不要忘记,企业建立网站,是为企业服务的,不是要变成网站公司,更不是经营网站的。业务、产品、服务是最重要的。


  2、保持网页的朴素


  一个好的网站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界面的简单、朴素。企业和建站公司很容易掉入这样一个陷阱,即把所有可能用到的网页技巧,例如:HTML5动态交互、个性化框架、360度展示、字体、GIF动画等等都用上,这当然是好的,但如果多了的话就会让你的访问者眼花缭乱,不知所措,也不会给他们留下很深的印象。记住,只是因为你可以创建一个效果,但并不意味着你必须创建这个效果。先问一问你自己:我在网页上加入这个技术有什么价值?是否能更好的向访问者表达我的主题?


  3、简单并不等于乏味


  简单的真正含义并不是迟钝和乏味。许多人会被网站多余的奇特效果所迷惑,而忽视了信息的有效性。保持简单的真正含义就是:想一想如何使自己网站的信息与你的访问者所期待和所需要的一样,如何使你网站想传达的信息在第一时间被浏览者获取。应该把技术和效果用在适当的地方,用在有效信息上,让浏览者关注他们想关注的东西。清晰的设计+有效的技术=一个好的站点。


  这些仅仅是根据建站经验,简单提出的三点,在网站建设过程中注意的要素不仅仅只有这些,还有更多的需要去被注意。这样才能搭建完美的企业网站。

在线提交您的需求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节假日除外。
线上服务咨询微信二维码 13880656240获取解决方案